金色思念 资深会员 #300 2007-06-27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5楼小薇于2007-06-27 09:56发表的 : 你说的呢,MM有红包的没~支持 打劫!呵呵。。。 出售以下LIVE.com邮箱fengyunqiang,bbs.52happy,tomatolei_MY,1986.08.02 做人不能太CNN
默雷 资深会员 #301 2007-06-27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3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7 09:55发表的 :你用的五笔么没有,搜狗拼音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小薇 新手上路 #303 2007-06-27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1楼默雷于2007-06-27 09:55发表的 :送入啊,我现在买不起邀请的,哈不会的吧,那偶咋办的,你把你的ID送偶算了~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305 2007-06-27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5楼小薇于2007-06-27 09:56发表的 : 你说的呢,MM有红包的没~把PP贴出来再商量
小胖. 资深会员 #306 2007-06-27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0楼金色思念于2007-06-27 09:56发表的 :支持 打劫!呵呵。。。打劫你还支持,一起犯罪哦
默雷 资深会员 #309 2007-06-27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7楼一叶浅草于2007-06-27 09:56发表的 :偶要邀请码..偶也想要啊,呵呵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小胖. 资深会员 #310 2007-06-27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3楼小薇于2007-06-27 09:56发表的 :不会的吧,那偶咋办的,你把你的ID送偶算了~直接!
金色思念 资深会员 #312 2007-06-27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1楼默雷于2007-06-27 09:56发表的 :没有,搜狗拼音唉!果然 高级!我用的 是 小刀 +骨头,刻 甲骨文 出售以下LIVE.com邮箱fengyunqiang,bbs.52happy,tomatolei_MY,1986.08.02 做人不能太CNN
默雷 资深会员 #314 2007-06-27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4楼小胖.于2007-06-27 09:57发表的 :怎么不用紫光拼音装了搜狗后觉得这个更好用,吧紫光卸载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小胖. 资深会员 #315 2007-06-27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2楼金色思念于2007-06-27 09:57发表的 :唉!果然 高级!我用的 是 小刀 +骨头,刻 甲骨文我说最近怎么乌龟见少呢
金色思念 资深会员 #317 2007-06-27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0楼小胖.于2007-06-27 09:57发表的 :直接!那个 叫做 够直接!!! 出售以下LIVE.com邮箱fengyunqiang,bbs.52happy,tomatolei_MY,1986.08.02 做人不能太CNN
默雷 资深会员 #318 2007-06-27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2楼金色思念于2007-06-27 09:57发表的 :唉!果然 高级!我用的 是 小刀 +骨头,刻 甲骨文不知所云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小胖. 资深会员 #319 2007-06-27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4楼默雷于2007-06-27 09:58发表的 :装了搜狗后觉得这个更好用,吧紫光卸载啦是吗,我用习惯了紫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