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280 2007-06-27 0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楼小薇于2007-06-27 09:52发表的 : 偶确实是今天才来水的嘛,没发现有多难进的呀,偶是轻松走进来的嘛呵呵,那你把这个ID送我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小薇 新手上路 #281 2007-06-27 0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楼小ei于2007-06-27 09:52发表的 :我真滴走了..不和你们聊了.中午继续哈.. 晕,本来没啥人的还闪的呀~
默雷 资深会员 #282 2007-06-27 0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9楼小薇于2007-06-27 09:53发表的 : 打劫有啥好处的~快速升级,等你到初级会员就可以传头像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金色思念 资深会员 #284 2007-06-27 0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呵呵,好的,现在 有多少人? 出售以下LIVE.com邮箱fengyunqiang,bbs.52happy,tomatolei_MY,1986.08.02 做人不能太CNN
小薇 新手上路 #285 2007-06-27 0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楼默雷于2007-06-27 09:53发表的 :呵呵,那你把这个ID送我吧 偶这个ID又没有什么值钱的东东,你要它干嘛的~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86 2007-06-27 0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2楼小ei于2007-06-27 09:51发表的 :呵呵.............很厉害的说..你很凶我很温和的哦 怎么说我很厉害呢
金色思念 资深会员 #287 2007-06-27 0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3楼yzlgmj于2007-06-27 09:54发表的 :阵雨已经下了,不过,还是热得很。呵呵,我们 不下雨 !!! 出售以下LIVE.com邮箱fengyunqiang,bbs.52happy,tomatolei_MY,1986.08.02 做人不能太CNN
默雷 资深会员 #288 2007-06-27 0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3楼yzlgmj于2007-06-27 09:54发表的 :阵雨已经下了,不过,还是热得很。哪个地方下雨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小薇 新手上路 #290 2007-06-27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2楼默雷于2007-06-27 09:54发表的 :快速升级,等你到初级会员就可以传头像啦 这样的呀,那要多水水的呀~
默雷 资深会员 #291 2007-06-27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5楼小薇于2007-06-27 09:54发表的 : 偶这个ID又没有什么值钱的东东,你要它干嘛的~送入啊,我现在买不起邀请的,哈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金色思念 资深会员 #292 2007-06-27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5楼小薇于2007-06-27 09:54发表的 : 偶这个ID又没有什么值钱的东东,你要它干嘛的~就是啊!级别 还很低啊 出售以下LIVE.com邮箱fengyunqiang,bbs.52happy,tomatolei_MY,1986.08.02 做人不能太CNN
默雷 资深会员 #294 2007-06-27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0楼小薇于2007-06-27 09:55发表的 : 这样的呀,那要多水水的呀~400个BB,就可以换100威望,就升级到初级会员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金色思念 资深会员 #296 2007-06-27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1楼默雷于2007-06-27 09:55发表的 :送入啊,我现在买不起邀请的,哈呵呵,好主意,那 我也要了 出售以下LIVE.com邮箱fengyunqiang,bbs.52happy,tomatolei_MY,1986.08.02 做人不能太CNN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99 2007-06-27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2楼金色思念于2007-06-27 09:55发表的 :就是啊!级别 还很低啊ID干净 没不良记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