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260 2007-06-27 0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7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7 09:48发表的 :你们最近在水区很嚣张啊哈 你们从哪里来的科比,他们现在比我们打劫军团还嚣张呐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63 2007-06-27 0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9楼小ei于2007-06-27 09:48发表的 :怎么嚣张了啊..那里表现了...我们只是比较积极而已....那可是褒义词哦 要活跃才好嘛
默雷 资深会员 #267 2007-06-27 0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9楼小ei于2007-06-27 09:48发表的 :怎么嚣张了啊..那里表现了...我们只是比较积极而已....呵呵,你还是表现比较落后的要么我资助你些BB先升到初级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68 2007-06-27 0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楼默雷于2007-06-27 09:49发表的 :科比,他们现在比我们打劫军团还嚣张呐你们怎么还没成立啊
默雷 资深会员 #271 2007-06-27 0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1楼小薇于2007-06-27 09:49发表的 : 新人也进来爆楼~你还是新人,注意你的ID了现在风云的ID很难搞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小ei 新手上路 #272 2007-06-27 0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7 09:50发表的 :那可是褒义词哦 要活跃才好嘛 呵呵.............很厉害的说..你很凶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74 2007-06-27 0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楼默雷于2007-06-27 09:50发表的 :呵呵,你还是表现比较落后的要么我资助你些BB先升到初级吧要不你资助我到青铜吧
默雷 资深会员 #275 2007-06-27 0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7 09:50发表的 :你们怎么还没成立啊这个不明白,好久没有见老卡和刁民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276 2007-06-27 0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7 09:51发表的 :要不你资助我到青铜吧我还准备打劫你呐,你这么一个款款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小薇 新手上路 #277 2007-06-27 0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1楼默雷于2007-06-27 09:51发表的 :你还是新人,注意你的ID了现在风云的ID很难搞 偶确实是今天才来水的嘛,没发现有多难进的呀,偶是轻松走进来的嘛
小薇 新手上路 #279 2007-06-27 0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6楼默雷于2007-06-27 09:52发表的 :我还准备打劫你呐,你这么一个款款 打劫有啥好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