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220 2007-06-26 16: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1楼只为平凡于2007-06-26 16:04发表的 :各位老大 小弟告辞了 回去吃饭鸟 晚上还得上夜班呢好的,88了,老乡
默雷 资深会员 #221 2007-06-26 16: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1楼只为平凡于2007-06-26 16:04发表的 :各位老大 小弟告辞了 回去吃饭鸟 晚上还得上夜班呢再见平凡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223 2007-06-26 16: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5楼默雷于2007-06-26 16:04发表的 :呵呵,小草也有人敢欺负?他们都75我.我告诉你们我现在粉生气
草原红狼 高级会员 #225 2007-06-26 16: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5楼默雷于2007-06-26 16:04发表的 :呵呵,小草也有人敢欺负?你很努力啊,呵呵 红尘中,独步的一匹狼,迢迢地,遥想那茫茫的故乡草原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226 2007-06-26 16: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楼只为平凡于2007-06-26 16:05发表的 :用咱们那的话好像要叫 吖妮儿 呵呵踢飞..你再说你再说..我让我小媳妇掐你...
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227 2007-06-26 16: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楼只为平凡于2007-06-26 16:05发表的 :用咱们那的话好像要叫 吖妮儿 呵呵哈哈,还是老乡实在啊
默雷 资深会员 #228 2007-06-26 16: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楼只为平凡于2007-06-26 16:05发表的 :用咱们那的话好像要叫 吖妮儿 呵呵哈哈,这个称号没听说过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断翼 资深会员 #230 2007-06-26 16: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1楼一叶浅草于2007-06-26 16:03发表的 :不许叫我小妮子.那是我外婆叫的.妮妮。就这么叫了,
草原红狼 高级会员 #231 2007-06-26 16: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楼只为平凡于2007-06-26 16:05发表的 :用咱们那的话好像要叫 吖妮儿 呵呵都是新人啊,呵呵 红尘中,独步的一匹狼,迢迢地,遥想那茫茫的故乡草原
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233 2007-06-26 16: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4楼一叶浅草于2007-06-26 16:05发表的 :他们都75我.我告诉你们.......不要啊,你马上就可以换BB成初级了哦
小胖. 资深会员 #234 2007-06-26 16: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楼一叶浅草于2007-06-26 16:05发表的 :踢飞..你再说你再说..我让我小媳妇掐你...你媳妇好像没来啊哦
默雷 资深会员 #236 2007-06-26 16: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4楼一叶浅草于2007-06-26 16:05发表的 :他们都75我.我告诉你们.......呵呵,熟悉才调侃你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