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高价求一个WZ(赢政)的ID,有要求~

高价求一个WZ(赢政)的ID,有要求~

哈哈族 超级会员
楼主 2007-06-28 0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高价求一个WZ(赢政)的ID,有要求~

1、包安全,必要条件
2、名字最好是汉字,有意义,这个不强求
3、积分超过5分,这个是必要条件
4、最好有精华帖,这个不是必要条件

报价:888~5888FYB

有的PM我
【专业头像、签名、LOGO制作,PS、旧照复原】
哈哈族 超级会员
#3 2007-06-28 0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楼leikangzhen于2007-06-28 09:49发表的  :
积分到5的不多呀。

所以才要高价求啊~
【专业头像、签名、LOGO制作,PS、旧照复原】
wykdz 荣誉会员
#11 2007-06-28 14:22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的积分10了
呵呵
但是不想卖呢
积分挺好挣的啊
1个月就能到5吧
出售风风火火。风火小强。风火宝宝破解外挂10元/月
和各种外挂。软件的破解版
有意者加群:18902421

哈哈族 超级会员
#12 2007-06-28 14: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楼wykdz于2007-06-28 14:22发表的  :
我的积分10了
呵呵
但是不想卖呢
积分挺好挣的啊
1个月就能到5吧

呵呵,说的对啊~
不懂的就会JJWW
我也不是没有5分的ID
【专业头像、签名、LOGO制作,PS、旧照复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