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杨哥 资深会员 #100 2007-06-27 15: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楼一叶浅草于2007-06-27 15:55发表的 : 脸红ING...why?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01 2007-06-27 15: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楼小杨哥于2007-06-27 15:56发表的 :反正我就叫你科比了 哈哈呵呵 朋友叫我什么我都听的
zinedine 超级会员 #103 2007-06-27 15: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楼小杨哥于2007-06-27 15:55发表的 :你被耍了 你周围那些人不懂篮球狗屁竟然这样说我的那堆帅哥师傅 Yes I will
小杨哥 资深会员 #104 2007-06-27 15: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7 15:57发表的 :呵呵 朋友叫我什么我都听的 呵呵 认识你比较早了 所以叫你科比 叫那个科比第二吧 哈哈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小杨哥 资深会员 #108 2007-06-27 15: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楼黑夜彩虹于2007-06-27 15:57发表的 :最近忙啥呢?哎呀 彩虹来了啊我在学习呢 好久没来了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09 2007-06-27 15: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楼zinedine于2007-06-27 15:57发表的 :狗屁竟然这样说我的那堆帅哥师傅你的那些所谓摔锅师傅可以退休了
小杨哥 资深会员 #110 2007-06-27 15: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楼zinedine于2007-06-27 15:57发表的 :狗屁竟然这样说我的那堆帅哥师傅怎么了 不服叫他们过来单挑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11 2007-06-27 15: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楼小杨哥于2007-06-27 15:57发表的 :呵呵 认识你比较早了 所以叫你科比 叫那个科比第二吧 哈哈呵呵 算了 还是叫我小飞吧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13 2007-06-27 16: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楼小杨哥于2007-06-27 15:57发表的 :呵呵 认识你比较早了 所以叫你科比 叫那个科比第二吧 哈哈呵呵 还是叫我小飞吧 不想跟他争了 没意思
zinedine 超级会员 #114 2007-06-27 16: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7 15:59发表的 :呵呵 算了 还是叫我小飞吧 叫小杨改叫小白就好了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115 2007-06-27 16: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楼小杨哥于2007-06-27 15:59发表的 :怎么了 不服叫他们过来单挑你死翘翘了 Yes I will
小杨哥 资深会员 #116 2007-06-27 16: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7 15:59发表的 :呵呵 算了 还是叫我小飞吧 好的 小飞 正好我大学里一个很好的哥们也叫小飞 篮球打得也特好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默雷 资深会员 #117 2007-06-27 16: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7 16:00发表的 :呵呵 还是叫我小飞吧 不想跟他争了 没意思呵呵,资格老的就是谦虚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18 2007-06-27 16: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楼小杨哥于2007-06-27 15:59发表的 :怎么了 不服叫他们过来单挑坐看小杨哥单条群雄
zinedine 超级会员 #119 2007-06-27 16: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楼小杨哥于2007-06-27 15:59发表的 :怎么了 不服叫他们过来单挑你死翘翘了 Yes I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