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兄弟们,暴楼咧..

兄弟们,暴楼咧..

«464748 49 50515253» Pages: ( 49/102 total )
zinedine 超级会员
#960 2007-06-28 1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0楼默雷于2007-06-28 10:45发表的  :

纸人要打工?不是大3了吗?


纸人?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963 2007-06-28 1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2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8 10:46发表的  :

这有虾米羡慕的 我又没背背的嫌疑

世界无奇不有
难说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967 2007-06-28 1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6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8 10:46发表的  :

考完试了?

明天下午最后一课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972 2007-06-28 1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5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8 10:46发表的  :

她是猪头  纸人毕业了

你是小白
            Yes  I  will 
silver0752 青铜会员
#975 2007-06-28 1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9楼zinedine于2007-06-28 10:47发表的 :

没有啊
我放暑假还不是去打工么?? 卖命不卖身罢了

现在的学生也不是很舒服的
zinedine 超级会员
#977 2007-06-28 1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64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8 10:47发表的  :

猪头打工的钱分我一半怎么样

no  door..
你拿什么诱惑我的话还可以考虑一下
            Yes  I  will 
默雷 资深会员
#978 2007-06-28 1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71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8 10:49发表的  :

幸福啊  我们要下个月11号才考试

呵呵,偶米有考试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464748 49 50515253» Pages: ( 49/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