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头像上的人就是我,有点不像了吧?

头像上的人就是我,有点不像了吧?

«12 3 4» Pages: ( 3/4 total )
小兵海风 风云元老
#44 2007-06-28 08: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楼铃铛于2007-06-28 02:54发表的  :
弟弟的专家分是怎样得到的

你弟弟我是搞技术的,你说有没有专家分?
wangsunw 荣誉会员
#50 2007-06-28 08: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楼小兵海风于2007-06-28 08:11发表的  :

其实,我就是明星。

原来如此,我说呢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小兵海风 风云元老
#58 2007-06-28 08: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楼逃离于2007-06-28 08:12发表的  :
现在的头像是谁,我比较感兴趣

其实是我的一个远房亲戚。
是个二流明星。
逃离 超级会员
#59 2007-06-28 08: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楼一叶浅草于2007-06-28 08:13发表的  :

是男是女偶都分不清.

绝对是男滴,这个我还是可以确定滴
«12 3 4» Pages: ( 3/4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