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521 2007-06-27 14: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2楼唧唧喳喳于2007-06-27 14:22发表的 : 好了//偶休息了哇。。脖子疼。。。大家慢水。。疯子拜咯。。恩好好休息吧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530 2007-06-27 14: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9楼xiaoxiaoyan于2007-06-27 14:22发表的 :你们还学这么?上学期科学社会主义这学期就是辩证法
xiaoxiaoyan 资深会员 #534 2007-06-27 14: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0楼晓风无痕于2007-06-27 14:23发表的 :上学期科学社会主义这学期就是辩证法你研究生一年级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535 2007-06-27 14: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7楼xiaoxiaoyan于2007-06-27 14:23发表的 :好象又没人了恩我也要上教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