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xiaoyan 资深会员 #402 2007-06-27 14: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0楼唧唧喳喳于2007-06-27 14:07发表的 :为虾米哇。。怎么改了因为自己的专业现在改成政治学+本专业了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404 2007-06-27 14: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4楼晓风无痕于2007-06-27 14:08发表的 :我们学校在一块喂疯子。。你是在长沙上大五还是家住在长沙。。
堕落至那一天 初级会员 #407 2007-06-27 14: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2楼xiaoxiaoyan于2007-06-27 14:09发表的 :因为自己的专业现在改成政治学+本专业了你是文科的呢
堕落至那一天 初级会员 #408 2007-06-27 14: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4楼唧唧喳喳于2007-06-27 14:09发表的 :喂疯子。。你是在长沙上大五还是家住在长沙。。哈哈,为什么有大五呢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410 2007-06-27 14: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1楼晓风无痕于2007-06-27 14:09发表的 :只是激动了下不是真心的激动。。要是真心的就哭了。。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412 2007-06-27 14: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4楼唧唧喳喳于2007-06-27 14:09发表的 :喂疯子。。你是在长沙上大五还是家住在长沙。。在长沙读书家河南的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414 2007-06-27 14: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2楼xiaoxiaoyan于2007-06-27 14:09发表的 :因为自己的专业现在改成政治学+本专业了自己的专业。。偶还米听过这个专业泥。。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415 2007-06-27 14: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0楼唧唧喳喳于2007-06-27 14:09发表的 :不是真心的激动。。要是真心的就哭了。。看来还是哭了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