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344 2007-06-27 14: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9楼唧唧喳喳于2007-06-27 14:01发表的 :白瞎20分了。。。她倒跟没事的一样我听到后都快哭了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346 2007-06-27 14: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7楼晓风无痕于2007-06-27 14:02发表的 :不过她一个女孩子数学不好学啊也很累应该是。。女孩学理不如男孩。。
堕落至那一天 初级会员 #347 2007-06-27 14: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4楼晓风无痕于2007-06-27 14:02发表的 :她倒跟没事的一样我听到后都快哭了给我点威望就好了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348 2007-06-27 14: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2楼xiaoxiaoyan于2007-06-27 14:02发表的 :我啊学生你读什么专业的哇。。
堕落至那一天 初级会员 #350 2007-06-27 14: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6楼唧唧喳喳于2007-06-27 14:03发表的 :应该是。。女孩学理不如男孩。。谁说的,其实都一样的
xiaoxiaoyan 资深会员 #351 2007-06-27 14: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0楼唧唧喳喳于2007-06-27 14:02发表的 :吉林省呗。。明白了吉林省中的应该我也不认识吉林大学有一个学化学的我到是认识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356 2007-06-27 14: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4楼晓风无痕于2007-06-27 14:02发表的 :她倒跟没事的一样我听到后都快哭了人家自有信心。。你是不是男银哇。。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357 2007-06-27 14: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0楼堕落至那一天于2007-06-27 14:03发表的 :谁说的,其实都一样的呵呵总是感觉女孩子不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