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xiaoyan 资深会员 #261 2007-06-27 1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6楼唧唧喳喳于2007-06-27 13:53发表的 :那谢谢了咯。。你多带点RMB够直接的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262 2007-06-27 1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楼xiaoxiaoyan于2007-06-27 13:52发表的 :哦?那你妹妹慢强的还不错要不都可以报清华了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263 2007-06-27 1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小草的照片,说话算话的.(20分钟后删除) Quote:引用第254楼堕落至那一天于2007-06-27 13:52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小草的照片,说话算话的.(20分钟后删除) :可是你很可爱哦,为什么是她敌人呢他就是我的敌人。。。他遇见我不走就完蛋。。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265 2007-06-27 1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9楼xiaoxiaoyan于2007-06-27 13:53发表的 :呵呵吉林大学什么专业?她学理的应该是数学或者化学类的吧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266 2007-06-27 1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楼晓风无痕于2007-06-27 13:53发表的 :要请你好好吃顿饭还是不用了。。我不好意思。。
xiaoxiaoyan 资深会员 #268 2007-06-27 1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楼晓风无痕于2007-06-27 13:54发表的 :还不错要不都可以报清华了太强了点吧吉林大学也不错想当年要是报考的话,也就进了
堕落至那一天 初级会员 #269 2007-06-27 1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楼唧唧喳喳于2007-06-27 13:55发表的 :还是不用了。。我不好意思。。你还没抱我呢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270 2007-06-27 1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6楼唧唧喳喳于2007-06-27 13:53发表的 :那谢谢了咯。。你多带点RMB不够可以找你啊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272 2007-06-27 1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楼晓风无痕于2007-06-27 13:54发表的 :还不错要不都可以报清华了为瞎米没报清华哇。。
xiaoxiaoyan 资深会员 #273 2007-06-27 1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楼晓风无痕于2007-06-27 13:54发表的 :她学理的应该是数学或者化学类的吧化学??????????不是吧好没有前途的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274 2007-06-27 1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楼唧唧喳喳于2007-06-27 13:55发表的 :还是不用了。。我不好意思。。那就见见你好啦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275 2007-06-27 1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楼晓风无痕于2007-06-27 13:54发表的 :她学理的应该是数学或者化学类的吧偶姐姐学化学哇。。。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278 2007-06-27 1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楼xiaoxiaoyan于2007-06-27 13:55发表的 :太强了点吧吉林大学也不错想当年要是报考的话,也就进了你很强啊不像我一本我都没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