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王子 新手上路 #222 2007-06-27 16: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8楼小杨哥于2007-06-27 16:26发表的 :是啊 初中时倒还有计算机课 到了高中就整天上文化科了高中比较累的啊
快乐王子 新手上路 #224 2007-06-27 16: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1楼默雷于2007-06-27 16:26发表的 :我先闪,过去顶暴一个楼再过来慢走啊。我们继续水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25 2007-06-27 16: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2楼快乐王子于2007-06-27 16:27发表的 :高中比较累的啊呵呵 我高中就是玩过来的 惭愧啊
小杨哥 资深会员 #226 2007-06-27 16: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7 16:26发表的 :哈哈抢到别忘了分我们一份哈这个8姐我从上论坛就想打劫他 可以一直没成功过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快乐王子 新手上路 #228 2007-06-27 16: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7 16:27发表的 :呵呵 我高中就是玩过来的 惭愧啊那就是很聪明的啊
小杨哥 资深会员 #232 2007-06-27 16: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9楼默雷于2007-06-27 16:28发表的 :那个楼1950多啦,呵呵哪个楼?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