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200 2007-06-27 16: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楼xiaoxiaoyan于2007-06-27 16:16发表的 :一般也就学生和刚工作的逛论坛好像是的,认识很多都是学生,或者刚毕业的学生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学点东西 高级会员 #201 2007-06-27 16:19 私信 引用 编辑 你们应该 组织个联盟! 很久很久以前,谎言和真实在河边洗澡,谎言先洗好,穿了真实的衣服离开, 真 实却不肯穿谎言的衣服。后来,在人们的眼里,只有穿着真实衣服的谎言,却很难接 受赤裸裸的真实
小杨哥 资深会员 #202 2007-06-27 16: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楼学点东西于2007-06-27 16:19发表的 :我发现这里喜欢科比的人很多吗!至少有三个了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03 2007-06-27 16: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楼学点东西于2007-06-27 16:19发表的 :我发现这里喜欢科比的人很多吗!错了 哪里都有喜欢科比的人
小杨哥 资深会员 #204 2007-06-27 16: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1楼学点东西于2007-06-27 16:19发表的 :你们应该 组织个联盟!组织什么联盟?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默雷 资深会员 #205 2007-06-27 16: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1楼学点东西于2007-06-27 16:19发表的 :你们应该 组织个联盟!组织打劫军团?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小杨哥 资深会员 #207 2007-06-27 16: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9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7 16:19发表的 :是啊 中学哪有时间上网啊也对呀 不过貌似现在高考中考都结束了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09 2007-06-27 16: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7楼小杨哥于2007-06-27 16:21发表的 :也对呀 不过貌似现在高考中考都结束了恩 不过我是大学
默雷 资深会员 #210 2007-06-27 16: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8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7 16:21发表的 :怎么老想着你的打劫军团呢呵呵,我一直想打劫 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11 2007-06-27 16: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0楼默雷于2007-06-27 16:23发表的 :呵呵,我一直想打劫 啊呵呵 出去找斑斑吧 我们都是穷人
小杨哥 资深会员 #213 2007-06-27 16: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2楼xiaoxiaoyan于2007-06-27 16:24发表的 :一般高中生逛论坛不多我高中时还没接触网络呢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小杨哥 资深会员 #215 2007-06-27 16: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1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7 16:23发表的 :呵呵 出去找斑斑吧 我们都是穷人支持你打劫8姐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默雷 资深会员 #216 2007-06-27 16: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1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7 16:23发表的 :呵呵 出去找斑斑吧 我们都是穷人看你不穷啊,小飞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小杨哥 资深会员 #218 2007-06-27 16: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4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7 16:25发表的 :呵呵 是么是啊 初中时倒还有计算机课 到了高中就整天上文化科了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