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ie 超级会员 #1960 2007-06-28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8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8 23:52发表的 : 永和贵么 我哥他们没时间吃饭就去那里 吃早点不便宜呀,油条3块,地摊才3毛!!! 签名:stefanie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61 2007-06-28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2楼powerday于2007-06-28 23:52发表的 :哪年的电影呀?晕~~不知道,反正以前没看过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963 2007-06-28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6楼zhiren于2007-06-28 23:53发表的 :有虾米必然关系吗没有,就是同时都闪水哈
stefanie 超级会员 #1964 2007-06-28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9楼zhiren于2007-06-28 23:53发表的 : 还得等啊 晕,我都等了半宿了,才赶上的 签名:stefanie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965 2007-06-28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0楼stefanie于2007-06-28 23:53发表的 : 吃早点不便宜呀,油条3块,地摊才3毛!!! 不晓得 他们经常去就是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66 2007-06-28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4楼asencwx于2007-06-28 23:52发表的 :老片子了靠,没看过的就是新片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967 2007-06-28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0楼stefanie于2007-06-28 23:53发表的 : 吃早点不便宜呀,油条3块,地摊才3毛!!!汗,感觉有点抢钱的味道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969 2007-06-28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3楼asencwx于2007-06-28 23:53发表的 :没有,就是同时都闪水哈本来刚才就么水啊,哪来的闪水啊
默雷 资深会员 #1970 2007-06-28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1楼asencwx于2007-06-28 23:50发表的 :嗯,都道了晚安了啊偶的网太卡,看不到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1971 2007-06-28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5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8 23:54发表的 : 不晓得 他们经常去就是了 呵呵,看来是有钱人啊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1972 2007-06-28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4楼stefanie于2007-06-28 23:53发表的 : 晕,我都等了半宿了,才赶上的呵呵,好像我是从6点灌到现在哈
zhiren 超级会员 #1973 2007-06-28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8楼powerday于2007-06-28 23:54发表的 :眼酸,闪人啦~~明天考试考试好运
stefanie 超级会员 #1974 2007-06-28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8楼powerday于2007-06-28 23:54发表的 : 眼酸,闪人啦~~明天考试 签了名再走啊 签名:stefanie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75 2007-06-28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7楼asencwx于2007-06-28 23:54发表的 :汗,感觉有点抢钱的味道了不就是名牌效应么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976 2007-06-28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0楼默雷于2007-06-28 23:54发表的 :偶的网太卡,看不到啊呵呵,感觉小雷今晚是慢了点哈
zhiren 超级会员 #1977 2007-06-28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2楼asencwx于2007-06-28 23:54发表的 :呵呵,好像我是从6点灌到现在哈半天了啊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978 2007-06-28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1楼stefanie于2007-06-28 23:54发表的 : 呵呵,看来是有钱人啊 也不啊 他们温州那里很普遍的
stefanie 超级会员 #1979 2007-06-28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2楼asencwx于2007-06-28 23:54发表的 : 呵呵,好像我是从6点灌到现在哈 那我还继续灌8小时呢,你能吗? 签名:stefa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