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ie 超级会员 #1880 2007-06-28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1楼葉子于2007-06-28 23:42发表的 : 汗,北京米什麼好的吧,聽說一年四季風沙多,冬在又冷,,還是不要去那地方拉~ 对,对 ,对,真的没什么好的,现在又特别热 签名:stefanie
默雷 资深会员 #1881 2007-06-28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1楼葉子于2007-06-28 23:42发表的 :汗,北京米什麼好的吧,聽說一年四季風沙多,冬在又冷,,還是不要去那地方拉~我汗,叶子总是想占偶的便宜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encwx 超级会员 #1882 2007-06-28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6楼stefanie于2007-06-28 23:43发表的 : 现在比较喜欢沿海城市,前两天去大连玩了几天,都不想回来了呵呵,大连是最美的城市呢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883 2007-06-28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5楼asencwx于2007-06-28 23:43发表的 : 那也是,但那只是地理原因啊 毕竟是皇城根下
葉子 高级会员 #1884 2007-06-28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0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8 23:42发表的 : 恩 怎么讲呢因為俺看他來了不久后的報道哈Quote:嘿嘿,别,把俺费了以后可找不到更好的对手了快叫j啊,,再不叫俺要睡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885 2007-06-28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0楼stefanie于2007-06-28 23:43发表的 : 对,对 ,对,真的没什么好的,现在又特别热呵呵,但人文好啊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886 2007-06-28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0楼stefanie于2007-06-28 23:43发表的 : 对,对 ,对,真的没什么好的,现在又特别热 恩 我记得有一年也是这个时候 刚出空调车的时候热死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887 2007-06-28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1楼默雷于2007-06-28 23:44发表的 :我汗,叶子总是想占偶的便宜你有什么便宜好占呢
默雷 资深会员 #1888 2007-06-28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2楼asencwx于2007-06-28 23:44发表的 :呵呵,大连是最美的城市呢哪个在大连?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89 2007-06-28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4楼葉子于2007-06-28 23:42发表的 : 行,我叫他太祖,,,嘻嘻,,不過好像是應該叫他太祖 呵呵,论年纪,你这岁数应该这么叫! 签名:stefanie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892 2007-06-28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1楼默雷于2007-06-28 23:44发表的 : 我汗,叶子总是想占偶的便宜 我叶J怎么占你便宜了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93 2007-06-28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2楼asencwx于2007-06-28 23:44发表的 : 呵呵,大连是最美的城市呢 嗯,确实不错,哪天有空再去玩两天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1894 2007-06-28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3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8 23:44发表的 : 毕竟是皇城根下嗯,优势还是很多的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895 2007-06-28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1楼葉子于2007-06-28 23:45发表的 : 新哥,俺走了,那什麼鬼燕不叫俺姐!!你逼他叫,,抱抱新哥,葉子去睡了 還有科比 好的 叶J好梦哦
stefanie 超级会员 #1897 2007-06-28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4楼葉子于2007-06-28 23:44发表的 : 快叫j啊,,再不叫俺要睡了~ 劝你表等了,熬夜会变大熊猫的,还是早早睡了吧,也许明天偶心情好就叫了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1899 2007-06-28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1楼葉子于2007-06-28 23:45发表的 :新哥,俺走了,那什麼鬼燕不叫俺姐!!你逼他叫,,抱抱新哥,葉子去睡了還有科比叶子晚安了,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