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780 2007-06-28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3楼默雷于2007-06-28 23:29发表的 :科比这会水的好快啊好像个个都挺快的哈
zinedine 超级会员 #1781 2007-06-28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5楼asencwx于2007-06-28 23:29发表的 :那我就色心大吧我没说你自己说的 Yes I will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783 2007-06-28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3楼默雷于2007-06-28 23:29发表的 : 科比这会水的好快啊 在诸位水王面前 得谦虚些 呵呵
葉子 高级会员 #1784 2007-06-28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1楼stefanie于2007-06-28 23:29发表的 : 哈哈,现在我们公司我们部门有400多人,都是我小弟,你来试试?? 那叫我道上的幾個小妹就可以把你那些小弟勾的神魂顛倒至於你不叫我j的話,把你大x八塊,放在天安門示眾
asencwx 超级会员 #1785 2007-06-28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8楼stefanie于2007-06-28 23:29发表的 : 不行,万一她骗偶的话岂不是亏大了!好像也没亏多少吧
stefanie 超级会员 #1786 2007-06-28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6楼葉子于2007-06-28 23:29发表的 : 那你叫還是不叫叱?! 如果你确实比偶大,叫一句也无妨,万一你比偶小的话,怕折您的寿!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1787 2007-06-28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1楼zinedine于2007-06-28 23:30发表的 :我没说你自己说的汗,只是对你的哈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788 2007-06-28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0楼asencwx于2007-06-28 23:30发表的 : 好像个个都挺快的哈 恩 大家合作把不可能爆的楼给爆了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789 2007-06-28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2楼guanyu于2007-06-28 23:30发表的 :回来闪一下. 汗,还以为闪了呢
葉子 高级会员 #1790 2007-06-28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8楼stefanie于2007-06-28 23:29发表的 : 不行,万一她骗偶的话岂不是亏大了!切,,,對人一點信任度都米,那莪怎麼不懷疑儂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791 2007-06-28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8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8 23:31发表的 : 恩 大家合作把不可能爆的楼给爆了哈呵呵,估计没什么问题的吧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792 2007-06-28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2楼guanyu于2007-06-28 23:30发表的 : 回来闪一下. 还以为你们出去解决私人恩怨去了
默雷 资深会员 #1793 2007-06-28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6楼葉子于2007-06-28 23:29发表的 :那你叫還是不叫叱?!这位是?介绍下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葉子 高级会员 #1794 2007-06-28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6楼stefanie于2007-06-28 23:31发表的 : 如果你确实比偶大,叫一句也无妨,万一你比偶小的话,怕折您的寿!切 那你就叫吧,,,叫甜一點
stefanie 超级会员 #1795 2007-06-28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4楼葉子于2007-06-28 23:30发表的 : 那叫我道上的幾個小妹就可以把你那些小弟勾的神魂顛倒 至於你不叫我j的話,把你大x八塊,放在天安門示眾 哈哈,偶这边也有小妹的,不定谁被谁勾呢天安门是偶的地盘,你也敢来??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1798 2007-06-28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5楼stefanie于2007-06-28 23:32发表的 : 哈哈,偶这边也有小妹的,不定谁被谁勾呢天安门是偶的地盘,你也敢来??你家的小妹最好留着引诱我哈
stefanie 超级会员 #1799 2007-06-28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0楼葉子于2007-06-28 23:31发表的 : 切,,,對人一點信任度都米,那莪怎麼不懷疑儂呢?! 因为我是一个诚实守信的孩子,你嘛.............嘿嘿 签名:stefa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