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60 2007-06-29 0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楼一叶浅草于2007-06-29 09:16发表的 : 偶是灌水出身,到哪都是水区牛人 呵呵 那你就错了 现在最火的是技术牛人 到哪里都是荣誉会员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161 2007-06-29 0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楼cfwl2518于2007-06-29 09:17发表的 :过奖,喜欢论坛聊天是真的嗯哪,嘻嘻,我也稀饭
cfwl2518 超级会员 #162 2007-06-29 0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9 09:16发表的 : 能介绍下那里怎么样么在这里就不说那边的事了
默雷 资深会员 #163 2007-06-29 0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9 09:17发表的 : 呵呵 那你就错了 现在最火的是技术牛人 到哪里都是荣誉会员呵呵,也是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164 2007-06-29 0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9 09:17发表的 : 呵呵 那你就错了 现在最火的是技术牛人 到哪里都是荣誉会员偶说水,又米说技术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66 2007-06-29 0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楼默雷于2007-06-29 09:17发表的 : 呵呵,我的赚钱买个太阳Q给朋友 现在BB已经够了吧
默雷 资深会员 #168 2007-06-29 0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楼一叶浅草于2007-06-29 09:17发表的 :嗯哪,嘻嘻,我也稀饭稀饭?呵呵,偶也是小草做的稀饭,偶也稀饭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70 2007-06-29 0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楼cfwl2518于2007-06-29 09:17发表的 : 在这里就不说那边的事了 呵呵 也是 回来再说吧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171 2007-06-29 0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楼cfwl2518于2007-06-29 09:18发表的 :到4999,偶就要开帖纪念了。不系吧,和科比一个毛病
cfwl2518 超级会员 #173 2007-06-29 0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6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9 09:18发表的 : 现在BB已经够了吧太阳Q不是很贵的。
默雷 资深会员 #176 2007-06-29 0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楼一叶浅草于2007-06-29 09:18发表的 :不系吧,和科比一个毛病呵呵,偶刚才没有留意我到5000要不也开帖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79 2007-06-29 0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楼cfwl2518于2007-06-29 09:18发表的 : 太阳Q不是很贵的。 是啊 但是现在TX的政策变了 QQ都贬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