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720 2007-06-28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4楼zinedine于2007-06-28 23:21发表的 : 吓大的哦 还不老实 继续交代
葉子 高级会员 #1721 2007-06-28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6楼笨笨鱼于2007-06-28 23:22发表的 :大家斗地主啊 哈哈 广告时间!汗,早說我不就陪你玩了嗎?現在俺要閃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722 2007-06-28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7楼葉子于2007-06-28 23:22发表的 :準備閃了,時候也不早了~呵呵...嗯,那也是
stefanie 超级会员 #1724 2007-06-28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1楼葉子于2007-06-28 23:21发表的 : 唉,可憐的鍵盤 没关系,公司的,有几十个备用呢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1725 2007-06-28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1楼葉子于2007-06-28 23:22发表的 :汗,早說我不就陪你玩了嗎?現在俺要閃了~那个好像是活动哈,估计你不行的了
笨笨鱼 管理员 #1726 2007-06-28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1楼葉子于2007-06-28 23:22发表的 :汗,早說我不就陪你玩了嗎?現在俺要閃了~不是啊 周六晚上有比赛啊 报名啊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727 2007-06-28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6楼笨笨鱼于2007-06-28 23:22发表的 : 大家斗地主啊 哈哈 广告时间! 不会 怎么办
葉子 高级会员 #1728 2007-06-28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3楼stefanie于2007-06-28 23:21发表的 : 嘿嘿,走吧,走吧,等你准备好了大大的HB偶就叫,啊哈哈哈死要錢叫不叫?!Quote:叶J要走了么準備走等那個stefanie小弟叫俺J
stefanie 超级会员 #1730 2007-06-28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6楼笨笨鱼于2007-06-28 23:22发表的 : 大家斗地主啊 哈哈 广告时间! 用手机玩可以参加吗?偶一般都是用手机玩得 签名:stefanie
笨笨鱼 管理员 #1732 2007-06-28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5楼asencwx于2007-06-28 23:23发表的 :那个好像是活动哈,估计你不行的了会玩就行 重在参与挖!!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733 2007-06-28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6楼笨笨鱼于2007-06-28 23:23发表的 : 不是啊 周六晚上有比赛啊 报名啊 比较关心奖品
stefanie 超级会员 #1734 2007-06-28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8楼葉子于2007-06-28 23:23发表的 : 準備走等那個stefanie小弟叫俺J 嘿嘿,是不是偶不叫的话晚上睡不着啦? 签名:stefanie
葉子 高级会员 #1735 2007-06-28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5楼asencwx于2007-06-28 23:23发表的 :那个好像是活动哈,估计你不行的了Quote:不是啊 周六晚上有比赛啊 报名啊看來是真的,那俺不行 如果讓俺輸分給你倒是行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736 2007-06-28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8楼葉子于2007-06-28 23:23发表的 :準備走等那個stefanie小弟叫俺J那还是走吧,估计是等不到的了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737 2007-06-28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5楼葉子于2007-06-28 23:24发表的 : 看來是真的,那俺不行 如果讓俺輸分給你倒是行的 哈叶J好谦虚
asencwx 超级会员 #1738 2007-06-28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2楼笨笨鱼于2007-06-28 23:23发表的 :会玩就行 重在参与挖!!呵呵,那也行
笨笨鱼 管理员 #1739 2007-06-28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0楼stefanie于2007-06-28 23:23发表的 : 用手机玩可以参加吗?偶一般都是用手机玩得太慢了 应该玩不了吧 手机可以上QQ游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