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680 2007-06-28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2楼zinedine于2007-06-28 23:16发表的 : 我是厦门大学的 吓大的 厦门大学 第一次听说
asencwx 超级会员 #1681 2007-06-28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4楼葉子于2007-06-28 23:16发表的 :俺也是這樣想的~和叶子有着无限的共鸣哈
葉子 高级会员 #1683 2007-06-28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5楼stefanie于2007-06-28 23:16发表的 : 信了就信了,有啥米,反正比偶大的人多了嗄嘎...嘻嘻,,,那乖,叫聲JJ!
stefanie 超级会员 #1684 2007-06-28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8楼葉子于2007-06-28 23:16发表的 : 叫俺一聲J吧! 给俺点好处先? 签名:stefanie
葉子 高级会员 #1686 2007-06-28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1楼asencwx于2007-06-28 23:17发表的 :和叶子有着无限的共鸣哈那是當然哈,將來是一家的嗎?以后整不定還得一個鼻孔出氣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687 2007-06-28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1楼asencwx于2007-06-28 23:17发表的 :和叶子有着无限的共鸣哈新锅还是自鸣吧 有来有去
葉子 高级会员 #1688 2007-06-28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4楼stefanie于2007-06-28 23:17发表的 : 给俺点好处先?好處問科比要去,,J先叫了~
stefanie 超级会员 #1689 2007-06-28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2楼zinedine于2007-06-28 23:17发表的 : 好无聊哦 你飘来飘去的,不是很悠闲吗? 签名:stefanie
zinedine 超级会员 #1690 2007-06-28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7楼asencwx于2007-06-28 23:16发表的 :你什么时候吓大的了由小到大都被恐吓 Yes I will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691 2007-06-28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2楼zinedine于2007-06-28 23:17发表的 : 好无聊哦 你这样纯水当然无聊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693 2007-06-28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6楼葉子于2007-06-28 23:18发表的 :那是當然哈,將來是一家的嗎?以后整不定還得一個鼻孔出氣呢那是肯定的哈
zinedine 超级会员 #1694 2007-06-28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0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8 23:17发表的 : 厦门大学 第一次听说白痴一个鉴定完毕 Yes I will
stefanie 超级会员 #1695 2007-06-28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6楼葉子于2007-06-28 23:18发表的 : 那是當然哈,將來是一家的嗎?以后整不定還得一個鼻孔出氣呢 浑身起鸡皮疙瘩滴说! 签名:stefanie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696 2007-06-28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0楼zinedine于2007-06-28 23:18发表的 : 由小到大都被恐吓 可怜的孩子 难为你那跟喵喵一样为数不多的智商
asencwx 超级会员 #1697 2007-06-28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0楼zinedine于2007-06-28 23:18发表的 :由小到大都被恐吓汗,长得蛮快的,你爸的方法不错
葉子 高级会员 #1698 2007-06-28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5楼stefanie于2007-06-28 23:19发表的 : 浑身起鸡皮疙瘩滴说!幸好沒有掉一地...
stefanie 超级会员 #1699 2007-06-28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8楼葉子于2007-06-28 23:18发表的 : 好處問科比要去,,J先叫了~ 那不行,俺是不见兔子不撒鹰! 签名:stefa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