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ice 资深会员 #1600 2007-06-29 16: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9楼默雷于2007-06-29 16:23发表的 :偶晕,这也米人响应!现在又只有偶们两个了~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kevin 高级会员 #1601 2007-06-29 16: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9楼默雷于2007-06-29 16:23发表的 :偶晕,这也米人响应!哈,给我吧!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johnice 资深会员 #1602 2007-06-29 16: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0楼默雷于2007-06-29 16:23发表的 :恩,看看能不能顶?偶又差一点顶了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johnice 资深会员 #1605 2007-06-29 16: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2楼kevin于2007-06-29 16:24发表的 :哈,给我吧!你不是去PK了么~?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默雷 资深会员 #1606 2007-06-29 16: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2楼kevin于2007-06-29 16:24发表的 :哈,给我吧!呵呵,还是要还的啊,你要吗?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607 2007-06-29 16: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4楼王者科比于2007-06-29 16:24发表的 :我晕了,偶也晕,不知小丫又闪哪里去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kevin 高级会员 #1609 2007-06-29 16: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6楼johnice于2007-06-29 16:25发表的 :你不是去PK了么~?正在pk啊,被放倒的2个正在骂人咧,我在安全区气人呢!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johnice 资深会员 #1610 2007-06-29 16: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9楼默雷于2007-06-29 16:26发表的 :貌似偶又可以顶啦看看能不能顶啦~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1613 2007-06-29 16: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0楼kevin于2007-06-29 16:27发表的 :正在pk啊,被放倒的2个正在骂人咧,我在安全区气人呢!你发了不少了哦
johnice 资深会员 #1614 2007-06-29 16: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0楼kevin于2007-06-29 16:27发表的 :正在pk啊,被放倒的2个正在骂人咧,我在安全区气人呢!哈哈~~真行~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默雷 资深会员 #1615 2007-06-29 16: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1楼johnice于2007-06-29 16:27发表的 :看看能不能顶啦~偶不敢啦,米想到你们那么慢,偶已经3连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616 2007-06-29 16: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0楼kevin于2007-06-29 16:27发表的 :正在pk啊,被放倒的2个正在骂人咧,我在安全区气人呢!貌似很强大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johnice 资深会员 #1617 2007-06-29 16: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3楼我是芭芘哦于2007-06-29 16:28发表的 :我来了 哥哥们辛苦了为 呵呵 刚才有点忙挖 最辛苦的可地你的默雷哥哥哇~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johnice 资深会员 #1619 2007-06-29 16: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6楼默雷于2007-06-29 16:28发表的 :偶不敢啦,米想到你们那么慢,偶已经3连啦是你太快了~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