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580 2007-06-28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5楼growing-13于2007-06-28 23:04发表的 :找到下家了么?估计还没有吧,说是要回家玩呢,估计下一步是上海了
stefanie 超级会员 #1581 2007-06-28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7楼葉子于2007-06-28 23:04发表的 : 莪倒?!和你這孩子說話,俺覺得有點想跳腳 别孩子孩子的,偶好像不比你小!! 签名:stefanie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582 2007-06-28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6楼asencwx于2007-06-28 23:04发表的 :想叶子这样的,你舍得么?关键那不是她!
喵喵 资深会员 #1584 2007-06-28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5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8 22:58发表的 : 今晚就叫喵喵徒手斗三狼汗,偶米那么厉害哈Quote:引用第1552楼guanyu于2007-06-28 23:01发表的 :你先去买本新华字典内讧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1585 2007-06-28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8楼growing-13于2007-06-28 23:04发表的 :新哥永远是墙头草!汗,不就是中立么,难道要我批你么?
葉子 高级会员 #1586 2007-06-28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1楼stefanie于2007-06-28 23:05发表的 : 别孩子孩子的,偶好像不比你小!!是嗎?嚴重懷疑當中,,你知道俺多大拉?!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587 2007-06-28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9楼guanyu于2007-06-28 23:04发表的 :为什么啊?汗 不知道就别问了 我聪明还用问为什么么!!
stefanie 超级会员 #1589 2007-06-28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3楼葉子于2007-06-28 23:05发表的 : 下家在伽俐敦 呵呵,先满世界玩一圈也8错,现在时间宝贵呀!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1590 2007-06-28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2楼growing-13于2007-06-28 23:05发表的 :关键那不是她!关键是叶子自己不要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591 2007-06-28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5楼asencwx于2007-06-28 23:05发表的 :汗,不就是中立么,难道要我批你么?中立好 中立好哈~~~我也中立 我谁都喜欢 女的我都喜欢 我博爱!
stefanie 超级会员 #1592 2007-06-28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6楼葉子于2007-06-28 23:05发表的 : 是嗎?嚴重懷疑當中,,你知道俺多大拉?! 不知道,可是我知道自己不小了 签名:stefanie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593 2007-06-28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8楼growing-13于2007-06-28 23:04发表的 :新哥永远是墙头草!他一瞅到机会就开始MP表演了哈 有来有去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595 2007-06-28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4楼喵喵于2007-06-28 23:05发表的 : 内讧吧, 表抓我小辫子不放 现在注意力不是我
喵喵 资深会员 #1597 2007-06-28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6楼木林森于2007-06-28 23:02发表的 :春叫口苗你太WS了T飞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1599 2007-06-28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1楼growing-13于2007-06-28 23:06发表的 :中立好 中立好哈~~~我也中立 我谁都喜欢 女的我都喜欢 我博爱!发嫂回娘家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