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1540 2007-06-28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9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8 22:57发表的 : 这话说的 太虚伪了偶是发自内心的说
asencwx 超级会员 #1542 2007-06-28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3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8 22:59发表的 : 你们简直 太配了汗,就不怕伤害我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543 2007-06-28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7楼葉子于2007-06-28 22:58发表的 :呵呵,,,發哥?! 你太有才了,, 韓紅的有幾首俺也喜歡~现在对我来说,谁的歌都比不上空调的扇页声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544 2007-06-28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5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8 22:58发表的 : 今晚就叫喵喵徒手斗三狼K13想干什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1546 2007-06-28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0楼chamy于2007-06-28 23:00发表的 :偶是发自内心的说估计是我说喜欢燕姿吧
喵喵 资深会员 #1547 2007-06-28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2楼guanyu于2007-06-28 22:58发表的 :谁让你先T我?那偶先T色鹅好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548 2007-06-28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7楼葉子于2007-06-28 22:58发表的 :呵呵,,,發哥?! 你太有才了,, 韓紅的有幾首俺也喜歡~主要是我每天上班时工厂大喇叭放的就是她的歌 家乡什么的 呵呵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549 2007-06-28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0楼chamy于2007-06-28 23:00发表的 : 偶是发自内心的说 可惜说的不是事实
葉子 高级会员 #1550 2007-06-28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8楼asencwx于2007-06-28 23:00发表的 :汗,燕姿的你也去啊我弟弟不是去不了嗎?我幫她去有錯?!
stefanie 超级会员 #1551 2007-06-28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1楼chamy于2007-06-28 22:59发表的 : 燕姿哥哥 好恶心 哈哈,我也觉得恶心,干脆直接叫大哥吧,哈哈哈 签名:stefanie
guanyu 超级会员 #1552 2007-06-28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6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8 23:00发表的 : 最喜欢看内杠了你先去买本新华字典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554 2007-06-28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2楼guanyu于2007-06-28 23:01发表的 : 你先去买本新华字典 为了快 打错了个字
葉子 高级会员 #1555 2007-06-28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2楼asencwx于2007-06-28 23:00发表的 :汗,就不怕伤害我這話不是俺說的等一下發嫂來要批他,我弟弟不懂事Quote:现在对我来说,谁的歌都比不上空调的扇页声找人整整吧,這樣的話莪還不如不開
stefanie 超级会员 #1557 2007-06-28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9楼葉子于2007-06-28 23:00发表的 : 我真想拿個鐵錘錘死你 是真的嘛,我没有胡说八道,但我知道那是艺术!!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1558 2007-06-28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0楼葉子于2007-06-28 23:01发表的 :我弟弟不是去不了嗎?我幫她去有錯?!汗,那我陪你去吧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559 2007-06-28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2楼guanyu于2007-06-28 23:01发表的 : 你先去买本新华字典 那是因为掩饰不住内心的欣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