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ice 资深会员 #1540 2007-06-29 16: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9楼默雷于2007-06-29 16:10发表的 :还等着签名的吧?偶可是不吃酸的~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默雷 资深会员 #1541 2007-06-29 16: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0楼johnice于2007-06-29 16:10发表的 :米有~偶还以为你也跑了~偶倒水喝去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542 2007-06-29 16: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1楼johnice于2007-06-29 16:11发表的 :偶可是不吃酸的~呵呵,是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kevin 高级会员 #1543 2007-06-29 16: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5楼默雷于2007-06-29 16:08发表的 :貌似小日本,其实好强大其实很想灌水滴,可是我的朋友打电话来说游戏里面有pk,要我上线帮忙,米有办法啦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johnice 资深会员 #1545 2007-06-29 16: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2楼默雷于2007-06-29 16:11发表的 :偶倒水喝去啦灌水还米够~还要加水~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默雷 资深会员 #1546 2007-06-29 16: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4楼kevin于2007-06-29 16:11发表的 :其实很想灌水滴,可是我的朋友打电话来说游戏里面有pk,要我上线帮忙,米有办法啦呵呵,米事的,要不要给你代签名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johnice 资深会员 #1547 2007-06-29 16: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4楼kevin于2007-06-29 16:11发表的 :其实很想灌水滴,可是我的朋友打电话来说游戏里面有pk,要我上线帮忙,米有办法啦啥游戏~说来听听~看偶有米玩过~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johnice 资深会员 #1549 2007-06-29 16: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7楼默雷于2007-06-29 16:12发表的 :呵呵,米事的,要不要给你代签名现在真只有偶们两个了~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kevin 高级会员 #1550 2007-06-29 16: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8楼johnice于2007-06-29 16:13发表的 :啥游戏~说来听听~看偶有米玩过~哈哈,老游戏了,传世,偶早就不打算玩儿了,可是级别高舍不得删除,没事就上去pk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默雷 资深会员 #1551 2007-06-29 16: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8楼johnice于2007-06-29 16:13发表的 :啥游戏~说来听听~看偶有米玩过~是啊,好玩吗?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552 2007-06-29 16: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1楼kevin于2007-06-29 16:14发表的 :哈哈,老游戏了,传世,偶早就不打算玩儿了,可是级别高舍不得删除,没事就上去pk呵呵,这样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kevin 高级会员 #1553 2007-06-29 16: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7楼默雷于2007-06-29 16:12发表的 :呵呵,米事的,要不要给你代签名我自己去签字,哈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johnice 资深会员 #1554 2007-06-29 16: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1楼kevin于2007-06-29 16:14发表的 :哈哈,老游戏了,传世,偶早就不打算玩儿了,可是级别高舍不得删除,没事就上去pk那真很老了~~早就不玩了~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默雷 资深会员 #1558 2007-06-29 16: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4楼kevin于2007-06-29 16:14发表的 :我自己去签字,哈呵呵,这样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