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501 2007-06-28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1楼葉子于2007-06-28 22:54发表的 :俺抱著你哭那是实话,奶茶虽然多才多艺,但并不是没一项都强过别人的
chamy 超级会员 #1502 2007-06-28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9楼asencwx于2007-06-28 22:54发表的 :嗯,感觉就是燕姿的歌很梁静茹的歌好听新哥是夜猫基地除我之外的第一帅哥
葉子 高级会员 #1504 2007-06-28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4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8 22:54发表的 : 现在去找几首她的歌去去吧,, 呵呵,,她最近好像有新電影你去看看Quote:偶有这个打算~既然打算了就去吧
stefanie 超级会员 #1505 2007-06-28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2楼chamy于2007-06-28 22:54发表的 : 是哦~~MS你比我大好多 当然了,最少比你大5岁!! 签名:stefanie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506 2007-06-28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8楼guanyu于2007-06-28 22:55发表的 :烧纸最喜欢拍喵屁啦烧纸这不是骚扰么 有来有去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507 2007-06-28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1楼asencwx于2007-06-28 22:56发表的 : 那是实话,奶茶虽然多才多艺,但并不是没一项都强过别人的 总的感觉 奶茶不能算是一线的女星 不过感觉是不一样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508 2007-06-28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5楼zhiren于2007-06-28 22:54发表的 :死烂猫挨累的我去,装好人的时候就是你,你想得美.
喵喵 资深会员 #1509 2007-06-28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8楼guanyu于2007-06-28 22:54发表的 :不去,生气了偶被你们集体围攻骂还么生气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chamy 超级会员 #1510 2007-06-28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0楼growing-13于2007-06-28 22:54发表的 :你会不会发邮件 加附件的?99%不会
葉子 高级会员 #1511 2007-06-28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1楼asencwx于2007-06-28 22:56发表的 :那是实话,奶茶虽然多才多艺,但并不是没一项都强过别人的我繼續崇拜她!
asencwx 超级会员 #1512 2007-06-28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2楼chamy于2007-06-28 22:56发表的 :新哥是夜猫基地除我之外的第一帅哥汗,我拍最后好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514 2007-06-28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2楼chamy于2007-06-28 22:56发表的 :新哥是夜猫基地除我之外的第一帅哥我倒,自戀狂魔
zhiren 超级会员 #1517 2007-06-28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8楼guanyu于2007-06-28 22:55发表的 :烧纸最喜欢拍喵屁啦晕,虾米时候见偶拍过了,你咋这样诬赖人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518 2007-06-28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3楼0769于2007-06-28 22:57发表的 :不过想借别人的高兴来消除自己的不高兴 那又何必呢?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519 2007-06-28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2楼chamy于2007-06-28 22:56发表的 : 新哥是夜猫基地除我之外的第一帅哥 这话说的 太虚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