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帖之祝福

夜猫帖之祝福

«697071 72 73747576» Pages: ( 72/102 total )
zinedine 超级会员
#1420 2007-06-28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3楼growing-13于2007-06-28 22:46发表的  :
奶茶的歌~~

一般只听"后爱"和"为爱疯狂"
            Yes  I  will 
asencwx 超级会员
#1421 2007-06-28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08楼葉子于2007-06-28 22:45发表的  :

都一樣拉,,而且相對來說,她比台灣那些女孩子長的稍微漂亮一點,我看過的幾乎暴牙的多,她不會哈

汗,MS不是很漂亮,就是很顺眼的感觉吧
stefanie 超级会员
#1426 2007-06-28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3楼growing-13于2007-06-28 22:46发表的 :
奶茶的歌~~

呵呵,我家有她所有的专辑
我就爱收集歌,家里的MP3 有近20G了
签名:stefanie
zhiren 超级会员
#1432 2007-06-28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0楼guanyu于2007-06-28 22:45发表的  :

NND,你吃里扒外

吃你个头,你乱占虾米便宜啊,这也能占的吗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433 2007-06-28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1楼asencwx于2007-06-28 22:47发表的 :

汗,MS不是很漂亮,就是很顺眼的感觉吧

我觉得她应该是贤妻良母型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435 2007-06-28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93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8 22:44发表的  :

MS是美国哪个大学毕业的

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吧,呵呵,我今天看了他助理寫的一篇關於她的文章,,,對她的好感更是大增
葉子 高级会员
#1439 2007-06-28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1楼asencwx于2007-06-28 22:47发表的  :

汗,MS不是很漂亮,就是很顺眼的感觉吧

呵呵,,我在我心中她漂亮的很呢,嘻嘻,,ms應該很難有人比下她了

呵呵....  看起來好容易親近的,,要的就是這种親切感哈
«697071 72 73747576» Pages: ( 72/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