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400 2007-06-28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1楼guanyu于2007-06-28 22:44发表的 :你去斗转啊.我不会发图,你们都不教我.汗,下次我教你,但不能在这边发的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401 2007-06-28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2楼growing-13于2007-06-28 22:44发表的 : http://bbs.crsky.com/read.php?tid=1116713 红包 刺激我没FF 的ID
zhiren 超级会员 #1402 2007-06-28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6楼zinedine于2007-06-28 22:43发表的 :不过还是赚钱重要打工第一 契丹MM你在赚钱呢
chamy 超级会员 #1403 2007-06-28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2楼growing-13于2007-06-28 22:44发表的 :http://bbs.crsky.com/read.php?tid=1116713 红包偶还以为是FYQ
zinedine 超级会员 #1404 2007-06-28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6楼zhiren于2007-06-28 22:44发表的 :你考完试啦明天下午最后一门考试,,就OVER啦 Yes I will
喵喵 资深会员 #1405 2007-06-28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5楼木林森于2007-06-28 22:41发表的 :暴力喵力暴,春叫喵叫春烂鹅,色鹅,死鹅,剥皮下锅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chamy 超级会员 #1406 2007-06-28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7楼zinedine于2007-06-28 22:44发表的 :奶茶对身体不好成分比例不好..看研究报告说的好喝就行了~~
stefanie 超级会员 #1407 2007-06-28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0楼葉子于2007-06-28 22:42发表的 : 汗,,, 省省吧,,,我還沒有看過孫演電影呢,,她莪不看好,還是劉好 不僅唱歌好聽,演技好,人品好,,還挺有才的 呵呵,我只听燕姿的音乐,确实不错,听了7年了 签名:stefanie
葉子 高级会员 #1408 2007-06-28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9楼asencwx于2007-06-28 22:43发表的 :说反了,主要是有才,台湾才女都一樣拉,,而且相對來說,她比台灣那些女孩子長的稍微漂亮一點,我看過的幾乎暴牙的多,她不會哈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409 2007-06-28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2楼zhiren于2007-06-28 22:45发表的 : 契丹MM你在赚钱呢 她现在是想钱想疯了呢
zinedine 超级会员 #1411 2007-06-28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2楼zhiren于2007-06-28 22:45发表的 :契丹MM你在赚钱呢暑假工罢了 Yes I will
asencwx 超级会员 #1412 2007-06-28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2楼growing-13于2007-06-28 22:44发表的 :http://bbs.crsky.com/read.php?tid=1116713 红包汗,笨发怎么知道的?
zhiren 超级会员 #1414 2007-06-28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4楼zinedine于2007-06-28 22:45发表的 :明天下午最后一门考试,,就OVER啦那HAPPY的日子来了啊
zinedine 超级会员 #1415 2007-06-28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9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8 22:45发表的 : 她现在是想钱想疯了呢想钱想人..都想 Yes I will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416 2007-06-28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5楼喵喵于2007-06-28 22:45发表的 : 烂鹅,色鹅,死鹅,剥皮下锅 鹅G虾米时候来的 没注意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17 2007-06-28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2楼asencwx于2007-06-28 22:46发表的 :汗,笨发怎么知道的?黄鱼群
喵喵 资深会员 #1418 2007-06-28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2楼zhiren于2007-06-28 22:43发表的 :晕死,色鹅别这样说啊纸人总算还有点良心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chamy 超级会员 #1419 2007-06-28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7楼stefanie于2007-06-28 22:45发表的 : 呵呵,我只听燕姿的音乐,确实不错,听了7年了你是女的还是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