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帖之祝福

夜猫帖之祝福

«656667 68 69707172» Pages: ( 68/102 total )
stefanie 超级会员
#1340 2007-06-28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28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8 22:38发表的 :

奶茶有没有特别好听的歌

谁说的呀,有好多经典的呢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1341 2007-06-28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32楼stefanie于2007-06-28 22:38发表的  :

哦,刘若英也8错,我说你的签名怎么叫奶茶呢

刘若英就叫奶茶啊
喵喵 资深会员
#1344 2007-06-28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22楼zhiren于2007-06-28 22:37发表的  :

偶最后好吗

米把你放最前面,已经粉对的起你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345 2007-06-28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07楼喵喵于2007-06-28 22:35发表的 :

偶8搂男性,T飞还差8多
先从兔G然后纸人,再然后色鹅,最后新G

呵呵还是喵喵对我好 没有T我
stefanie 超级会员
#1347 2007-06-28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36楼喵喵于2007-06-28 22:38发表的 :

仇人8是,只是些欠奏的家伙

晕,我哪里惹到你了?
小心我们群起而T之!
签名:stefanie
chamy 超级会员
#1351 2007-06-28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20楼asencwx于2007-06-28 22:37发表的  :

哦,估计也就个10几分钟哈

不知道啊~没去过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352 2007-06-28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40楼stefanie于2007-06-28 22:39发表的 :

谁说的呀,有好多经典的呢

我没说完呢 除了后来  什么很爱很爱你只类的
stefanie 超级会员
#1353 2007-06-28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41楼asencwx于2007-06-28 22:39发表的 :

刘若英就叫奶茶啊

新哥太落伍了吧,这也不知道?
签名:stefanie
葉子 高级会员
#1355 2007-06-28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39楼guanyu于2007-06-28 22:39发表的  :

你们要下毒手了吗

是的,正在策劃當中

Quote:
我爱奶茶!!!
在哪开?

發哥,奶茶一直很安靜,呵呵...

米什麼發布會見面會歌友會什麼的,

  我只是說我喜歡奶茶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56 2007-06-28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49楼guanyu于2007-06-28 22:40发表的  :

给你弄张PS啊?

她的你也有  你太WS了 多么纯洁的一个熟女啊!
«656667 68 69707172» Pages: ( 68/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