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1263 2007-06-29 15: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1楼王者科比于2007-06-29 15:04发表的 :呵呵,慢慢来呵呵,多卖几个LZ邀请就差不多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266 2007-06-29 15: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1楼yzxyz68于2007-06-29 15:05发表的 :被卡出去了哦呵呵,回来就好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johnice 资深会员 #1267 2007-06-29 15: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9楼王者科比于2007-06-29 15:05发表的 :呵呵,其实主要是时间还有金钱啊~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小胖. 资深会员 #1268 2007-06-29 15: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5楼yzxyz68于2007-06-29 15:06发表的 :大家的速度还不错继续加油,速度快起来
yzxyz68 资深会员 #1269 2007-06-29 15: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4楼默雷于2007-06-29 15:05发表的 :呵呵,多卖几个LZ邀请就差不多啦有一个就不错了 我做,因为我喜欢
默雷 资深会员 #1270 2007-06-29 15: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3楼王者科比于2007-06-29 15:05发表的 :我也没说要做管理啊做个管理其实也不错,有工资发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271 2007-06-29 15: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0楼yzxyz68于2007-06-29 15:06发表的 :有一个就不错了呵呵,偶现在还米有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johnice 资深会员 #1272 2007-06-29 15: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1楼yzxyz68于2007-06-29 15:05发表的 :被卡出去了哦偶现在不卡哦~~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小兵海风 风云元老 #1273 2007-06-29 15: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1楼默雷于2007-06-29 15:06发表的 :做个管理其实也不错,有工资发你来试试呢,工资我给你
小胖. 资深会员 #1274 2007-06-29 15: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1楼默雷于2007-06-29 15:06发表的 :做个管理其实也不错,有工资发付出的比牛多,得到的还不如灌水多
yzxyz68 资深会员 #1278 2007-06-29 15: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1楼默雷于2007-06-29 15:06发表的 :做个管理其实也不错,有工资发好辛苦呢 我做,因为我喜欢
小胖. 资深会员 #1279 2007-06-29 15: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4楼小兵海风于2007-06-29 15:07发表的 :你来试试呢,工资我给你呵呵,莫雷我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