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帖之祝福

夜猫帖之祝福

«606162 63 64656667» Pages: ( 63/102 total )
stefanie 超级会员
#1243 2007-06-28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36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8 22:28发表的 :

呵呵 原来是你呢

嘿嘿,当初取ID的时候选好几个都被占了,就借用了燕姿的英文名字
签名:stefanie
喵喵 资深会员
#1246 2007-06-28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95楼葉子于2007-06-28 22:25发表的  :

啊,我不會罵人怎麼辦啊?!  我打他們行嗎?


Quote:
引用第1196楼guanyu于2007-06-28 22:25发表的  :

骂人不是淑女

现在流行野蛮女友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251 2007-06-28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43楼stefanie于2007-06-28 22:29发表的 :

嘿嘿,当初取ID的时候选好几个都被占了,就借用了燕姿的英文名字

哦 原来如此啊
chamy 超级会员
#1252 2007-06-28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30楼stefanie于2007-06-28 22:27发表的  :

表叫我假燕姿,多没面子呀!!

那你也不是真的啊
stefanie 超级会员
#1253 2007-06-28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44楼chamy于2007-06-28 22:29发表的 :

偶还没见过呢

嘿嘿,那次是在北京接机,就看了几眼,过去了
签名:stefanie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254 2007-06-28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41楼growing-13于2007-06-28 22:29发表的  :
说人齐了?  我来报个道!

发锅不光屁股跑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asencwx 超级会员
#1255 2007-06-28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42楼葉子于2007-06-28 22:29发表的  :

當然好,我高興還來不及呢,可以摟美人了~

顺便也搂搂我吧
葉子 高级会员
#1256 2007-06-28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96楼guanyu于2007-06-28 22:25发表的  :

骂人不是淑女

那做淑女好累哈

Quote:
偶比较常听她的歌,对人么过多深入研究,哪天看看


呵呵...她人很好的,沒有架子,進她官方網了解一下
喵喵 资深会员
#1258 2007-06-28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97楼asencwx于2007-06-28 22:25发表的  :

我好像没做错事呢

你跟着他们75偶
Quote:
引用第1202楼sukinahuu于2007-06-28 22:25发表的  :


还用看么
有喵喵肯定才有色科的啊

色科?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606162 63 64656667» Pages: ( 63/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