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 资深会员 #1220 2007-06-29 15: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0楼王者科比于2007-06-29 15:00发表的 :我们是兄弟,进去交易东西去我能进去交易区的
默雷 资深会员 #1222 2007-06-29 15: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2楼小胖.于2007-06-29 15:00发表的 :进交易区干啥啊呵呵,卖了赚BB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小胖. 资深会员 #1224 2007-06-29 15: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2楼王者科比于2007-06-29 15:01发表的 :我要赚多点的BB升级我能进交易区的,科比,啥事啊
默雷 资深会员 #1225 2007-06-29 15: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0楼johnice于2007-06-29 15:01发表的 :这么多水手帮忙~应该很快了呵呵,是啊,都是精英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227 2007-06-29 15: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1楼小胖.于2007-06-29 15:01发表的 :我能进去交易区的初级可以进吗?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我是芭芘哦 黑铁会员 #1229 2007-06-29 15: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0楼johnice于2007-06-29 15:01发表的 :这么多水手帮忙~应该很快了对啊 呵呵
johnice 资深会员 #1230 2007-06-29 15: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4楼qcxwj于2007-06-29 15:00发表的 : 发现这里漂亮MM真不少哇这倒是真的~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默雷 资深会员 #1232 2007-06-29 15: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2楼王者科比于2007-06-29 15:01发表的 :我要赚多点的BB升级科比,其实升级没什么用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235 2007-06-29 15: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0楼我是芭芘哦于2007-06-29 15:02发表的 :对啊 呵呵 呵呵,芭比占个顶楼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238 2007-06-29 15: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2楼王者科比于2007-06-29 15:02发表的 :进去发贴啊你可以进吧,小胖应该没法发帖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