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860 2007-06-28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9楼了了于2007-06-28 21:25发表的 :晕```了了也不是夜猫啊```嘿嘿,我被75啦,呵呵,告诉你们一个秘密,13的头像好难看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861 2007-06-28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4楼growing-13于2007-06-28 21:26发表的 : 呵呵 我也不知道 我都是跟着感觉走 弄弄这个 弄弄那个 一点艺术细胞都没的哈 这张还可以啊 我也是门外汉
了了 高级会员 #862 2007-06-28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4楼growing-13于2007-06-28 21:26发表的 :呵呵 我也不知道 我都是跟着感觉走 弄弄这个 弄弄那个 一点艺术细胞都没的哈没啊这图细看也蛮艺术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63 2007-06-28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6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8 21:26发表的 : 恩 现在都麻木了麻木倒没有吧 反正现在灌水不为挣钱 不为出名 啥都不为 就是聊天哈
了了 高级会员 #864 2007-06-28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0楼默雷于2007-06-28 21:27发表的 :嘿嘿,我被75啦,呵呵,告诉你们一个秘密,13的头像好难看啊我没被75啊``小雷怎么了?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865 2007-06-28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0楼默雷于2007-06-28 21:27发表的 : 嘿嘿,我被75啦, 呵呵,告诉你们一个秘密,13的头像好难看啊 怎么会 我觉得挺PP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66 2007-06-28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2楼了了于2007-06-28 21:27发表的 :没啊这图细看也蛮艺术的呵呵 就这样吧 我这水平也就这样了 你也不用安慰我了~~
了了 高级会员 #867 2007-06-28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3楼growing-13于2007-06-28 21:28发表的 :麻木倒没有吧 反正现在灌水不为挣钱 不为出名 啥都不为 就是聊天哈偶为``偶为了把友谊的储罐``装装的满满的``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868 2007-06-28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3楼growing-13于2007-06-28 21:28发表的 : 麻木倒没有吧 反正现在灌水不为挣钱 不为出名 啥都不为 就是聊天哈 哈 我再赚钱买个LZ邀请就心满意足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69 2007-06-28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5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8 21:28发表的 : 怎么会 我觉得挺PP的呵呵 还是科比和我是一个水平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70 2007-06-28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8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8 21:29发表的 : 哈 我再赚钱买个LZ邀请就心满意足了你还没龙族邀请呢么?
了了 高级会员 #871 2007-06-28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6楼growing-13于2007-06-28 21:28发表的 :呵呵 就这样吧 我这水平也就这样了 你也不用安慰我了~~倒``不是在安慰你啊``你又不是漂亮姐姐`````干嘛安慰你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73 2007-06-28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1楼了了于2007-06-28 21:29发表的 :倒``不是在安慰你啊``你又不是漂亮姐姐`````干嘛安慰你她不用安慰了 她一定很开心的!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874 2007-06-28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9楼growing-13于2007-06-28 21:29发表的 : 呵呵 还是科比和我是一个水平的! 呵呵 我一点感觉都没呢
了了 高级会员 #875 2007-06-28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9楼growing-13于2007-06-28 21:27发表的 :我汗 还要情感的啊 我没情感 就是瞎弄 今天正好找到个处理照片的软件就玩玩晕```随你怎么说没感情``你干嘛PS姐姐的啊怎么不PS小新或是我的呐
默雷 资深会员 #876 2007-06-28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0楼growing-13于2007-06-28 21:29发表的 :你还没龙族邀请呢么?偶也没有,你给我一个?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了了 高级会员 #877 2007-06-28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3楼growing-13于2007-06-28 21:30发表的 :她不用安慰了 她一定很开心的!小新又不见了``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878 2007-06-28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0楼growing-13于2007-06-28 21:29发表的 : 你还没龙族邀请呢么? 没呢 要不发G给我个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879 2007-06-28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2楼默雷于2007-06-28 21:30发表的 : 科比,那个帖子小草他们这些水王来啦 恩晓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