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840 2007-06-28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1楼asencwx于2007-06-28 21:23发表的 : 呵呵,那就只能等了,今晚也未必能爆得了的 有大家在 应该很快的
了了 高级会员 #841 2007-06-28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4楼asencwx于2007-06-28 21:23发表的 :呵呵,当然这个因素还是有的哈为喜欢的人做PS`````无论别人怎样说``那个做出来的图图都是心中最最美丽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843 2007-06-28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7楼growing-13于2007-06-28 21:23发表的 :能不能人像不变化 光把背景弄好呢?当然是要一致的好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45 2007-06-28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1楼了了于2007-06-28 21:24发表的 :为喜欢的人做PS`````无论别人怎样说``那个做出来的图图都是心中最最美丽的呵呵 这话我爱听 14一定也爱听 哈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846 2007-06-28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0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8 21:24发表的 : 有大家在 应该很快的呵呵,那也是,不过也不是很多人在的啊
了了 高级会员 #847 2007-06-28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7楼growing-13于2007-06-28 21:23发表的 :能不能人像不变化 光把背景弄好呢?背影要弄成什么样子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48 2007-06-28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4楼默雷于2007-06-28 21:24发表的 :科比,你快加入夜猫吧不是夜猫的他们75你我们可谁也没欺负过哈
了了 高级会员 #849 2007-06-28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4楼默雷于2007-06-28 21:24发表的 :科比,你快加入夜猫吧不是夜猫的他们75你晕```了了也不是夜猫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50 2007-06-28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0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8 21:24发表的 : 有大家在 应该很快的真想爆的话 会很快的 但是爆的多了 也就没什么激情了 慢慢聊呗~~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852 2007-06-28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4楼默雷于2007-06-28 21:24发表的 : 科比,你快加入夜猫吧 不是夜猫的他们75你 不会的 大家对我都很好
了了 高级会员 #853 2007-06-28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5楼growing-13于2007-06-28 21:24发表的 :呵呵 这话我爱听 14一定也爱听 哈哈嘻嘻``这个是人之常情啊偶每次做图```都是带着情感去做的```所以做出来的图图才会让人看着有感觉咯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54 2007-06-28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7楼了了于2007-06-28 21:24发表的 :背影要弄成什么样子的呵呵 我也不知道 我都是跟着感觉走 弄弄这个 弄弄那个 一点艺术细胞都没的哈
0o乌鸦o0 荣誉会员 #855 2007-06-28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1楼默雷于2007-06-28 21:25发表的 :偶现在闪人,暴楼的时候来签名嘿嘿,这是打劫的的一种有效手段爆楼签名有奖励?? 我怎么不知道?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完美那样坚强,金钱和美女就足以把我征服!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856 2007-06-28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0楼growing-13于2007-06-28 21:25发表的 : 真想爆的话 会很快的 但是爆的多了 也就没什么激情了 慢慢聊呗~~ 恩 现在都麻木了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857 2007-06-28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1楼默雷于2007-06-28 21:25发表的 : 偶现在闪人,暴楼的时候来签名 嘿嘿,这是打劫的的一种有效手段 哈 今晚12点以后再来吧你
了了 高级会员 #858 2007-06-28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0楼growing-13于2007-06-28 21:25发表的 :真想爆的话 会很快的 但是爆的多了 也就没什么激情了 慢慢聊呗~~恩```顺水推舟风做酒````朋友一起聊天才是真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59 2007-06-28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3楼了了于2007-06-28 21:26发表的 :嘻嘻``这个是人之常情啊.......我汗 还要情感的啊 我没情感 就是瞎弄 今天正好找到个处理照片的软件就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