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2 2007-06-22 09:36
不错,挺漂亮的。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用鼠标双击我的钱包,然后选中一张 100元,按住“Ctrl+C”接着, 不停地“Ctrl+V”,挖哈哈。
#676 2007-06-22 09:56
满可爱的吗,应该追求的人满多的哦
.GIF)
每天早上起来说一声:“GOOD MORNING!”新的一天开始了,为新的希望和新的奋斗目标努力。
#678 2007-06-22 10:23
看PP楼主是坐办公室的吧...
那存在的,都是幻影;那永恒的,终将毁灭;世界万物,缤纷色彩,都是被蒙蔽的人心罢了。终有一日,天上人间,青山绿水,存在只依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