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我的照片,不要骂我可以吗?

我的照片,不要骂我可以吗?

«313233 34 35363738» Pages: ( 34/101 total )
mongoliaking 超级会员
#672 2007-06-22 0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不错,挺漂亮的。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用鼠标双击我的钱包,然后选中一张 100元,按住“Ctrl+C”接着, 不停地“Ctrl+V”,挖哈哈。
wuloveml 超级会员
#676 2007-06-22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满可爱的吗,应该追求的人满多的哦  
每天早上起来说一声:“GOOD MORNING!”新的一天开始了,为新的希望和新的奋斗目标努力。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677 2007-06-22 1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你们都上当了
人家就是故意说自己不好看而让你门说自己漂亮的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奥丁 资深会员
#678 2007-06-22 1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看PP楼主是坐办公室的吧...
那存在的,都是幻影;那永恒的,终将毁灭;世界万物,缤纷色彩,都是被蒙蔽的人心罢了。终有一日,天上人间,青山绿水,存在只依我心!
«313233 34 35363738» Pages: ( 34/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