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有没有喜欢摇滚的 朋友近来认识认识~~

有没有喜欢摇滚的 朋友近来认识认识~~

«12 3 456» Pages: ( 3/6 total )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0 2007-06-28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楼aufish于2007-06-28 23:21发表的  :




我不强哈....强就职业化了   还有,一楼兄弟的话是引用中国一支很不错的乐队“二手玫瑰”的歌词  :)      国内乐队的还是可以听听的


有个主持人竟然说花儿是摇滚乐队 没把我气死!
蝴蝶嫁衣 荣誉会员
#42 2007-06-28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楼hotsdk于2007-06-28 23:19发表的  :

歌特没听过呀,介绍个代表作来看看。

“LacunaCoil”  最近收了他们的专集。。。挺好听的。。

“夜愿”的也不错   歌曲自己搜搜吧
hotsdk 荣誉会员
#44 2007-06-28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楼growing-13于2007-06-28 23:23发表的  :


有个主持人竟然说花儿是摇滚乐队 没把我气死!

花儿我贼讨厌了,看到就想骂。
zw-hty 白金会员
#45 2007-06-28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楼hotsdk于2007-06-28 23:24发表的  :

呵呵,我在桂电,你家就桂林的?

米啊,我也是来上学!
家敦煌的,呵呵~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zw-hty 白金会员
#46 2007-06-28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楼growing-13于2007-06-28 23:23发表的  :


有个主持人竟然说花儿是摇滚乐队 没把我气死!

...PUNK啊!
第一张专集还是不错的,可后来..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aufish 初级会员
#47 2007-06-28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还有忘了   俺特别喜欢卡百丽    太爽了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蝴蝶嫁衣 荣誉会员
#48 2007-06-28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楼aufish于2007-06-28 23:21发表的  :




我不强哈....强就职业化了   还有,一楼兄弟的话是引用中国一支很不错的乐队“二手玫瑰”的歌词  :)      国内乐队的还是可以听听的


国内 偶喜欢 夜叉 扭曲的机器 冥界 窒息  战斧。。。
hotsdk 荣誉会员
#49 2007-06-28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楼zw-hty于2007-06-28 23:25发表的  :

米啊,我也是来上学!
家敦煌的,呵呵~

呵呵,看到敦煌就想起有个百度贴吧的吧主叫“大梦敦煌”~~~
zw-hty 白金会员
#50 2007-06-28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楼aufish于2007-06-28 23:26发表的  :
还有忘了   俺特别喜欢卡百丽    太爽了

呵呵,都是老的经典乐队啊~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zw-hty 白金会员
#52 2007-06-28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楼蝴蝶嫁衣于2007-06-28 23:26发表的  :


国内 偶喜欢 夜叉 扭曲的机器 冥界 窒息  战斧。。。

..很早听过他们的,现在听觉得太嘈杂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zw-hty 白金会员
#53 2007-06-28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楼hotsdk于2007-06-28 23:26发表的  :

呵呵,看到敦煌就想起有个百度贴吧的吧主叫“大梦敦煌”~~~

也是个小地方,还没桂林好!哈哈~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hotsdk 荣誉会员
#54 2007-06-28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楼zw-hty于2007-06-28 23:28发表的  :

也是个小地方,还没桂林好!哈哈~

在我看来和桂林一样的有名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5 2007-06-28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楼蝴蝶嫁衣于2007-06-28 23:26发表的  :


国内 偶喜欢 夜叉 扭曲的机器 冥界 窒息  战斧。。。

和我一个同学怎么这么像呢  他做高数的时候就得听这些 我只能听一些流行的~~
zw-hty 白金会员
#58 2007-06-28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楼hotsdk于2007-06-28 23:29发表的  :

在我看来和桂林一样的有名

都是旅游的地方嘛,一个是自然风景,一个是人文,去敦煌的人我感觉比来桂林的少的多啊~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aufish 初级会员
#59 2007-06-28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可是近几年听来听去,都不知道自己听的是不是所谓摇滚了,也喜欢Simon and Garfunkel
李香兰、姚莉、神秘园   真的  ......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12 3 456» Pages: ( 3/6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