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40 2007-06-28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楼aufish于2007-06-28 23:21发表的 : 我不强哈....强就职业化了 还有,一楼兄弟的话是引用中国一支很不错的乐队“二手玫瑰”的歌词 :) 国内乐队的还是可以听听的有个主持人竟然说花儿是摇滚乐队 没把我气死!
hotsdk 荣誉会员 #41 2007-06-28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楼zw-hty于2007-06-28 23:23发表的 :我在工学院啊~呵呵,我在桂电,你家就桂林的?
蝴蝶嫁衣 荣誉会员 #42 2007-06-28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楼hotsdk于2007-06-28 23:19发表的 :歌特没听过呀,介绍个代表作来看看。“LacunaCoil” 最近收了他们的专集。。。挺好听的。。“夜愿”的也不错 歌曲自己搜搜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3 2007-06-28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楼zw-hty于2007-06-28 23:23发表的 :北欧乐队很多哦~~恩 我在我电脑里找呢 呵呵 记得有几首的
hotsdk 荣誉会员 #44 2007-06-28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楼growing-13于2007-06-28 23:23发表的 :有个主持人竟然说花儿是摇滚乐队 没把我气死!花儿我贼讨厌了,看到就想骂。
zw-hty 白金会员 #45 2007-06-28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楼hotsdk于2007-06-28 23:24发表的 :呵呵,我在桂电,你家就桂林的?米啊,我也是来上学!家敦煌的,呵呵~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zw-hty 白金会员 #46 2007-06-28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楼growing-13于2007-06-28 23:23发表的 :有个主持人竟然说花儿是摇滚乐队 没把我气死!...PUNK啊!第一张专集还是不错的,可后来..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蝴蝶嫁衣 荣誉会员 #48 2007-06-28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楼aufish于2007-06-28 23:21发表的 : 我不强哈....强就职业化了 还有,一楼兄弟的话是引用中国一支很不错的乐队“二手玫瑰”的歌词 :) 国内乐队的还是可以听听的国内 偶喜欢 夜叉 扭曲的机器 冥界 窒息 战斧。。。
hotsdk 荣誉会员 #49 2007-06-28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楼zw-hty于2007-06-28 23:25发表的 :米啊,我也是来上学!家敦煌的,呵呵~呵呵,看到敦煌就想起有个百度贴吧的吧主叫“大梦敦煌”~~~
zw-hty 白金会员 #50 2007-06-28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楼aufish于2007-06-28 23:26发表的 :还有忘了 俺特别喜欢卡百丽 太爽了 呵呵,都是老的经典乐队啊~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zw-hty 白金会员 #52 2007-06-28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楼蝴蝶嫁衣于2007-06-28 23:26发表的 :国内 偶喜欢 夜叉 扭曲的机器 冥界 窒息 战斧。。。..很早听过他们的,现在听觉得太嘈杂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zw-hty 白金会员 #53 2007-06-28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楼hotsdk于2007-06-28 23:26发表的 :呵呵,看到敦煌就想起有个百度贴吧的吧主叫“大梦敦煌”~~~也是个小地方,还没桂林好!哈哈~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hotsdk 荣誉会员 #54 2007-06-28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楼zw-hty于2007-06-28 23:28发表的 :也是个小地方,还没桂林好!哈哈~在我看来和桂林一样的有名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5 2007-06-28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楼蝴蝶嫁衣于2007-06-28 23:26发表的 :国内 偶喜欢 夜叉 扭曲的机器 冥界 窒息 战斧。。。和我一个同学怎么这么像呢 他做高数的时候就得听这些 我只能听一些流行的~~
蝴蝶嫁衣 荣誉会员 #56 2007-06-28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楼zw-hty于2007-06-28 23:26发表的 :...PUNK啊!第一张专集还是不错的,可后来..后来的花儿不提也罢
zw-hty 白金会员 #58 2007-06-28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楼hotsdk于2007-06-28 23:29发表的 :在我看来和桂林一样的有名都是旅游的地方嘛,一个是自然风景,一个是人文,去敦煌的人我感觉比来桂林的少的多啊~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aufish 初级会员 #59 2007-06-28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可是近几年听来听去,都不知道自己听的是不是所谓摇滚了,也喜欢Simon and Garfunkel李香兰、姚莉、神秘园 真的 ......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