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3 2007-06-29 10:45
偶一次顶楼都没有坐
.GIF)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567 2007-06-29 10:45
不过我要忙去的.........我感觉还是我最慢了...
为什么就没那种动力呢
#569 2007-06-29 10:46
我想...........大概也许的确是的...我没动力
#572 2007-06-29 10:46
上千,这个爆楼,真是有点难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576 2007-06-29 10:46
Quote:
引用第562楼小ei于2007-06-29 10:44发表的 :
你们怎么都那么快啊
来了???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578 2007-06-29 10:47
Quote:
引用第577楼默雷于2007-06-29 10:47发表的 :
一直米人啊
哪有什么人啊,楼层太多,有的没有太多耐性的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