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2007-06-28 17:32
不在里面,,,呵呵。。幸运
想要更多论坛的邀请吗?想要7无8无Q吗?
一切 尽在 8月6日 E网安全先锋一周年T楼活动.
详情点击查看
http://www.ewsafe.com/index.php?fromuid=11411
#23 2007-06-28 18:11
无聊。。。每个时代都有自己的特色,这样才是时代之美
每个年代都一样,有什么意思啊。
#24 2007-06-28 18:16
反而觉得出生在84年代是种幸福
亲身见证不少历史。。。
赶上了改革开放、赶上了高考改革、赶上了信息时代、见证了香港回归、碰上了911、
#30 2007-06-28 20:30
84里的我确实很多你说的尴尬~
尴尬一:辛辛苦苦小学六年勤勤恳恳初中三年废寝忘食高中三年,眼看要走进考场却赶上国家扩招,任他猫猫狗狗也都能混个大学文凭,现在大学文凭算什么葱啊!(正好混了个)
尴尬二:稀里糊涂大学混了四年,使尽浑身解数拿到英语四级、计算机****证,毕业证、学位证二证在手却怎么也找不到如意的工作,有的连工作都找不到——刚毕业就失业。(混了四年拿了几个证,现在的工作的感觉就是被骗了,谁叫我们都是“第一次”啊,现在的大学生值几个钱啊)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32 2007-06-28 22:18
唉,现在大家都不容易
那存在的,都是幻影;那永恒的,终将毁灭;世界万物,缤纷色彩,都是被蒙蔽的人心罢了。终有一日,天上人间,青山绿水,存在只依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