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有没有喜欢摇滚的 朋友近来认识认识~~

有没有喜欢摇滚的 朋友近来认识认识~~

«1 2 3456» Pages: ( 2/6 total )
zw-hty 白金会员
#20 2007-06-28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楼hotsdk于2007-06-28 23:17发表的  :

兄弟你也在?

是啊,我刚上来啊!
兄弟好啊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zw-hty 白金会员
#23 2007-06-28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楼hotsdk于2007-06-28 23:17发表的  :
《 Don't cry 》是非常不错的说!

92年东京演唱会里面就唱了,感觉不错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zw-hty 白金会员
#25 2007-06-28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楼hotsdk于2007-06-28 23:19发表的  :

你是桂林的?

被你发现了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hotsdk 荣誉会员
#26 2007-06-28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楼蝴蝶嫁衣于2007-06-28 23:18发表的  :

偶也不知道

那有喜欢歌特的么

歌特没听过呀,介绍个代表作来看看。
zw-hty 白金会员
#27 2007-06-28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楼蝴蝶嫁衣于2007-06-28 23:18发表的  :

偶也不知道

那有喜欢歌特的么

个人觉得歌特有点压抑
不过行头很不错啊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9 2007-06-28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楼蝴蝶嫁衣于2007-06-28 23:18发表的  :

偶也不知道

那有喜欢歌特的么

哥特的听过 但谈不上喜欢 北欧有个女的叫什么什么来着 忘了 还是上高中时候的事~
zw-hty 白金会员
#31 2007-06-28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楼growing-13于2007-06-28 23:20发表的  :

哥特的听过 但谈不上喜欢 北欧有个女的叫什么什么来着 忘了 还是上高中时候的事~

比约克??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aufish 初级会员
#33 2007-06-28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楼lalala于2007-06-28 23:04发表的 :
7楼的兄弟强!当时我们也想翻Metallica,无奈技术不行啊~~至今想起来就遗憾。
  感觉一楼的朋友其实你并不了解什么是摇滚乐,摇滚乐手也不是瞎胡喊一气的“小流氓”。
重要的是独立与反抗的精神!       简单说就是一种“众人皆醉而我还喝”的气概吧,呵呵
摇滚让我很快乐!




我不强哈....强就职业化了   还有,一楼兄弟的话是引用中国一支很不错的乐队“二手玫瑰”的歌词  :)      国内乐队的还是可以听听的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zw-hty 白金会员
#34 2007-06-28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楼hotsdk于2007-06-28 23:21发表的  :

啊,我也是。

上学还是??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zw-hty 白金会员
#35 2007-06-28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楼aufish于2007-06-28 23:21发表的  :




我不强哈....强就职业化了   还有,一楼兄弟的话是引用中国一支很不错的乐队“二手玫瑰”的歌词  :)      国内乐队的还是可以听听的

中国最妖娆的乐队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zw-hty 白金会员
#37 2007-06-28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楼hotsdk于2007-06-28 23:22发表的  :

是啊,来桂林上学,你呐?

我在工学院啊~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zw-hty 白金会员
#39 2007-06-28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楼growing-13于2007-06-28 23:23发表的  :

不是 是个小乐队  我正在找呢~

北欧乐队很多哦~~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1 2 3456» Pages: ( 2/6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