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hty 白金会员 #20 2007-06-28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楼hotsdk于2007-06-28 23:17发表的 :兄弟你也在?是啊,我刚上来啊!兄弟好啊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蝴蝶嫁衣 荣誉会员 #21 2007-06-28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楼zw-hty于2007-06-28 23:14发表的 :就算听过也不知道哪个是旋律死亡偶也不知道那有喜欢歌特的么
hotsdk 荣誉会员 #22 2007-06-28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楼zw-hty于2007-06-28 23:18发表的 :是啊,我刚上来啊!兄弟好啊你是桂林的?
zw-hty 白金会员 #23 2007-06-28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楼hotsdk于2007-06-28 23:17发表的 :《 Don't cry 》是非常不错的说!92年东京演唱会里面就唱了,感觉不错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zw-hty 白金会员 #25 2007-06-28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楼hotsdk于2007-06-28 23:19发表的 :你是桂林的?被你发现了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hotsdk 荣誉会员 #26 2007-06-28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楼蝴蝶嫁衣于2007-06-28 23:18发表的 :偶也不知道那有喜欢歌特的么歌特没听过呀,介绍个代表作来看看。
zw-hty 白金会员 #27 2007-06-28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楼蝴蝶嫁衣于2007-06-28 23:18发表的 :偶也不知道那有喜欢歌特的么个人觉得歌特有点压抑不过行头很不错啊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9 2007-06-28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楼蝴蝶嫁衣于2007-06-28 23:18发表的 :偶也不知道那有喜欢歌特的么哥特的听过 但谈不上喜欢 北欧有个女的叫什么什么来着 忘了 还是上高中时候的事~
zw-hty 白金会员 #30 2007-06-28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楼hotsdk于2007-06-28 23:20发表的 :好早就想问你你也是?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zw-hty 白金会员 #31 2007-06-28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楼growing-13于2007-06-28 23:20发表的 :哥特的听过 但谈不上喜欢 北欧有个女的叫什么什么来着 忘了 还是上高中时候的事~比约克??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aufish 初级会员 #33 2007-06-28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楼lalala于2007-06-28 23:04发表的 : 7楼的兄弟强!当时我们也想翻Metallica,无奈技术不行啊~~至今想起来就遗憾。 感觉一楼的朋友其实你并不了解什么是摇滚乐,摇滚乐手也不是瞎胡喊一气的“小流氓”。 重要的是独立与反抗的精神! 简单说就是一种“众人皆醉而我还喝”的气概吧,呵呵 摇滚让我很快乐! 我不强哈....强就职业化了 还有,一楼兄弟的话是引用中国一支很不错的乐队“二手玫瑰”的歌词 :) 国内乐队的还是可以听听的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zw-hty 白金会员 #34 2007-06-28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楼hotsdk于2007-06-28 23:21发表的 :啊,我也是。上学还是??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zw-hty 白金会员 #35 2007-06-28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楼aufish于2007-06-28 23:21发表的 : 我不强哈....强就职业化了 还有,一楼兄弟的话是引用中国一支很不错的乐队“二手玫瑰”的歌词 :) 国内乐队的还是可以听听的中国最妖娆的乐队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zw-hty 白金会员 #37 2007-06-28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楼hotsdk于2007-06-28 23:22发表的 :是啊,来桂林上学,你呐?我在工学院啊~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8 2007-06-28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楼zw-hty于2007-06-28 23:21发表的 :比约克??不是 是个小乐队 我正在找呢~
zw-hty 白金会员 #39 2007-06-28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楼growing-13于2007-06-28 23:23发表的 :不是 是个小乐队 我正在找呢~北欧乐队很多哦~~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