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364 2007-06-27 15: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1楼zhiren于2007-06-27 15:40发表的 :色鹅的在FQ的帖子竟然被扣分,笑死偶 严重置疑那个斑斑的水平,我也懒得去理会啦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366 2007-06-27 15: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4楼木林森于2007-06-27 15:41发表的 :严重置疑那个斑斑的水平,我也懒得去理会啦偶也觉得,当年偶也有这种遭遇,同情ING,MD都不是人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67 2007-06-27 15: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5楼zhiren于2007-06-27 15:42发表的 :不要考试了吗考完了哈,网上机试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69 2007-06-27 15: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6楼zhiren于2007-06-27 15:43发表的 :偶也觉得,当年偶也有这种遭遇,同情ING,MD都不是人估计刚坐上斑斑,恨不得多抓几个表现一下,汗,那个人起的是英文的id,难道我非要打成中文的才不扣分么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370 2007-06-27 15: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9楼木林森于2007-06-27 15:45发表的 :估计刚坐上斑斑,恨不得多抓几个表现一下,汗,那个人起的是英文的id,难道我非要打成中文的才不扣分么反正你不够四个汉字,规定是死的,汗,当初偶是玩了下E文,写了个英文单词加三个汉字,不懂那些人脑子怎么长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71 2007-06-27 15: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8楼zhiren于2007-06-27 15:44发表的 :那不等着放假了现在就相当于放假啦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74 2007-06-27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2楼zhiren于2007-06-27 15:47发表的 :可怜的寿星 那个huffman84不知道是谁哈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75 2007-06-27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3楼zhiren于2007-06-27 15:47发表的 :还有大小会要开的吧每周四下午开会,都没什么事情,汗,每次开着开着都撤到了股票上,真是全民炒股哈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376 2007-06-27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4楼木林森于2007-06-27 15:49发表的 :那个huffman84不知道是谁哈喵喵的崇拜者吧
zhiren 超级会员 #377 2007-06-27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5楼木林森于2007-06-27 15:51发表的 :每周四下午开会,都没什么事情,汗,每次开着开着都撤到了股票上,真是全民炒股哈股票,目前一点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