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200 2007-06-21 1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楼johnice于2007-06-21 13:48发表的 :那当然是晴妃啦~都说了~晴天妃子都在笑````
johnice 资深会员 #203 2007-06-21 1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楼了了于2007-06-21 13:48发表的 :谁说做晴妃就要有才啦``你是有才的妃了~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了了 高级会员 #205 2007-06-21 1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4楼johnice于2007-06-21 13:49发表的 :你是有才的妃了~妃子无才便是德````有才的妃子结局都很惨``
johnice 资深会员 #208 2007-06-21 1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3楼了了于2007-06-21 13:49发表的 :爆贴要2000啊2000少了点吧~~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我是芭芘哦 黑铁会员 #212 2007-06-21 1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0楼johnice于2007-06-21 13:49发表的 :还以为你跑了~没有呢 呵呵 想在真人秀里发照片的 好像不可以 哦 又在下面出现了
johnice 资深会员 #214 2007-06-21 1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楼了了于2007-06-21 13:50发表的 :妃子无才便是德````有才的妃子结局都很惨``那是过去了~现在有才 才有德~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johnice 资深会员 #219 2007-06-21 1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3楼我是芭芘哦于2007-06-21 13:51发表的 :没有呢 呵呵 想在真人秀里发照片的 好像不可以 哦 又在下面出现了 帮你顶上去~~叫斑斑发BB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