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160 2007-06-30 0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楼645326014于2007-06-30 09:13发表的 :水不可以少,灌水不可以少,,喝水是必不可少。。呵呵说的很对啊
了了 高级会员 #164 2007-06-30 1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楼天命于2007-06-30 11:13发表的 :好点了捏,两天了挖才两天啊``` = = 汗水`如果是我一定要哭掉的
天命 资深会员 #166 2007-06-30 1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楼了了于2007-06-30 11:14发表的 :才两天啊``` = = 汗水`如果是我一定要哭掉的这个忍忍就好了拉呼呼
了了 高级会员 #168 2007-06-30 1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楼天命于2007-06-30 11:14发表的 :恩,我也过来了捏怎么今天尘尘也来过的哈?恩``被我拉来的我早就醒了``米有人可以聊天```就把她拉来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72 2007-06-30 1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楼天命于2007-06-30 11:15发表的 :恩,这个素尘尘开的吧先水爆了再说了捏= = 是我开的``那天墙里要清ID```
天命 资深会员 #175 2007-06-30 1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楼了了于2007-06-30 11:15发表的 :命哥哥```脚肿的话``不要在电脑前太长时间哦``怕你的脚向下控着`````会痛的不会的呢现在被厚厚的纱布裹着,即使着地也没有那么痛
yqzx168 新手上路 #176 2007-06-30 1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楼了了于2007-06-30 11:16发表的 := = 是我开的``那天墙里要清ID```到现在还没有清理哦
了了 高级会员 #179 2007-06-30 1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楼天命于2007-06-30 11:16发表的 :不会的呢现在被厚厚的纱布裹着,即使着地也没有那么痛恩```那好吧``感觉不舒服就上床去躺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