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680 2007-06-30 0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6楼lf__2004于2007-06-30 01:10发表的 :呵呵一次打工是24小时12小时一次的
lf__2004 超级会员 #1681 2007-06-30 0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7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01:10发表的 : 呵呵了解 关键时候真是一毛不拔呢呵呵这个还真不知道哈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682 2007-06-30 0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6楼lf__2004于2007-06-30 01:10发表的 : 呵呵一次打工是24小时 一次打工24小时?
asencwx 超级会员 #1684 2007-06-30 0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7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01:10发表的 : 呵呵了解 关键时候真是一毛不拔呢呵呵,是啊,如果是熟悉的,他是一分都不要的
默雷 资深会员 #1685 2007-06-30 0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2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01:11发表的 : 一次打工24小时?夸张了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f__2004 超级会员 #1686 2007-06-30 0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0楼asencwx于2007-06-30 01:10发表的 :12小时一次的呵呵新G是很久没去了以前是12小时2CH现在是24小时4CH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687 2007-06-30 0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2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01:11发表的 : 一次打工24小时?汗,打工只要点一下就好了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688 2007-06-30 0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0楼asencwx于2007-06-30 01:10发表的 : 12小时一次的 就是说一天可以打两次工 每一次需要多长时间呢
默雷 资深会员 #1689 2007-06-30 0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1楼lf__2004于2007-06-30 01:11发表的 :呵呵这个还真不知道哈都是大款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f__2004 超级会员 #1691 2007-06-30 0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4楼asencwx于2007-06-30 01:11发表的 :呵呵,是啊,如果是熟悉的,他是一分都不要的呵呵送的话不要了``怪不好意思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692 2007-06-30 0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6楼lf__2004于2007-06-30 01:11发表的 :呵呵新G是很久没去了以前是12小时2CH现在是24小时4CH了哦,原来是这样啊,那方便多了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693 2007-06-30 0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4楼asencwx于2007-06-30 01:11发表的 : 呵呵,是啊,如果是熟悉的,他是一分都不要的 呵呵 不求他能免费 只要能便宜点就好了
默雷 资深会员 #1694 2007-06-30 0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4楼asencwx于2007-06-30 01:11发表的 :呵呵,是啊,如果是熟悉的,他是一分都不要的不是吧?要是我的话就要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f__2004 超级会员 #1695 2007-06-30 0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3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01:12发表的 : 呵呵 不求他能免费 只要能便宜点就好了呵呵是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696 2007-06-30 0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1楼lf__2004于2007-06-30 01:12发表的 :呵呵送的话不要了``怪不好意思的嗯,他送的也是不跟他计较的人的
默雷 资深会员 #1697 2007-06-30 0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0楼asencwx于2007-06-30 01:12发表的 :不是说睡觉了么?现在睡不着啊,新哥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encwx 超级会员 #1698 2007-06-30 0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3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01:12发表的 : 呵呵 不求他能免费 只要能便宜点就好了应该可以的哈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699 2007-06-30 0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7楼asencwx于2007-06-30 01:11发表的 : 汗,打工只要点一下就好了 原来是这样啊 不知道CH和FYB的兑换比例是多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