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620 2007-06-30 0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3楼lf__2004于2007-06-30 00:59发表的 :MS他那有卖不完的LZ哈嗯,要出的话,天天都可以出的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621 2007-06-30 0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5楼asencwx于2007-06-30 00:59发表的 : 那是肯定的啊 恩 对新人有限制啊
lf__2004 超级会员 #1622 2007-06-30 0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8楼asencwx于2007-06-30 01:00发表的 :呵呵,不应该这样说哈,出院了,就会有事情忙的论坛不是一切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623 2007-06-30 0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7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00:59发表的 : 等攒够钱 找猫G买个LZ邀请玩玩还差多少呢?
lf__2004 超级会员 #1624 2007-06-30 0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0楼asencwx于2007-06-30 01:00发表的 :嗯,要出的话,天天都可以出的咳,真想不到他那的CH是怎么来的?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625 2007-06-30 0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0楼asencwx于2007-06-30 01:00发表的 : 嗯,要出的话,天天都可以出的 好有钱
asencwx 超级会员 #1626 2007-06-30 0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2楼lf__2004于2007-06-30 01:00发表的 :论坛不是一切哈嗯。论坛只是在有空的时候消遣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627 2007-06-30 0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4楼lf__2004于2007-06-30 01:00发表的 :咳,真想不到他那的CH是怎么来的?也是交易赚来的啊
lf__2004 超级会员 #1628 2007-06-30 0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3楼asencwx于2007-06-30 01:00发表的 :还差多少呢?呵呵我朋友还想买个我想找帽G看他能不能便宜点
lf__2004 超级会员 #1629 2007-06-30 0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7楼asencwx于2007-06-30 01:01发表的 :也是交易赚来的啊交易的事搞不懂哈哈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630 2007-06-30 0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3楼asencwx于2007-06-30 01:00发表的 : 还差多少呢? 最近买了比较多乱七八糟的东西 还剩3000 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631 2007-06-30 0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5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01:01发表的 : 好有钱也不是,主要是流转,卖LZ买FQ,卖FQ买LZ
lf__2004 超级会员 #1632 2007-06-30 0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0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01:02发表的 : 最近买了比较多乱七八糟的东西 还剩3000 了恩比我家底还多
asencwx 超级会员 #1633 2007-06-30 0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0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01:02发表的 : 最近买了比较多乱七八糟的东西 还剩3000 了呵呵,有空跟猫哥说一下,欠点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634 2007-06-30 0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2楼lf__2004于2007-06-30 01:02发表的 :恩比我家底还多呵呵,比我的多很多呢
lf__2004 超级会员 #1635 2007-06-30 0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1楼asencwx于2007-06-30 01:02发表的 :也不是,主要是流转,卖LZ买FQ,卖FQ买LZ呵呵这个还真没想到哈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636 2007-06-30 0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4楼lf__2004于2007-06-30 01:00发表的 : 咳,真想不到 他那的CH是怎么来的? 呵呵 是不是在LZ卖FQ邀请
lf__2004 超级会员 #1637 2007-06-30 0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6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01:03发表的 : 呵呵 是不是在LZ卖FQ邀请恩应该是这样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638 2007-06-30 0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8楼lf__2004于2007-06-30 01:01发表的 :呵呵我朋友还想买个我想找帽G看他能不能便宜点便宜就不知道了,他看着顺眼的一般都是送的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639 2007-06-30 0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1楼asencwx于2007-06-30 01:02发表的 : 也不是,主要是流转,卖LZ买FQ,卖FQ买LZ 呵呵 赚中间的差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