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__2004 超级会员 #1600 2007-06-30 0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6楼asencwx于2007-06-30 00:56发表的 :嗯,所以现在我不用担心钱的问题了难怪了没钱了 要点东西去那卖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601 2007-06-30 0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5楼lf__2004于2007-06-30 00:56发表的 :汗,那钱是怎么来的?水来的话就有很累的呵呵,现在主要是靠卖邀请了
lf__2004 超级会员 #1602 2007-06-30 0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9楼asencwx于2007-06-30 00:56发表的 :呵呵,只要两个LZ的邀请就可以推荐几个了一个LZ的价格是7000FB
lf__2004 超级会员 #1603 2007-06-30 0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1楼asencwx于2007-06-30 00:57发表的 :呵呵,现在主要是靠卖邀请了卖LZ的邀请还是那的邀请?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604 2007-06-30 0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2楼asencwx于2007-06-30 00:55发表的 : 呵呵,主要就是这边和FQ了 恩 不过猫G要暂别坛子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605 2007-06-30 0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0楼lf__2004于2007-06-30 00:57发表的 :难怪了没钱了 要点东西去那卖哈也没什么东西卖的,就LZ邀请和FQ邀请
lf__2004 超级会员 #1606 2007-06-30 0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4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00:57发表的 : 恩 不过猫G要暂别坛子了呵呵会回来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607 2007-06-30 0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2楼lf__2004于2007-06-30 00:57发表的 :一个LZ的价格是7000FB是啊,现在要卖的话,估计可以卖10个吧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608 2007-06-30 0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9楼asencwx于2007-06-30 00:56发表的 : 呵呵,只要两个LZ的邀请就可以推荐几个了 恩 说的也是
lf__2004 超级会员 #1609 2007-06-30 0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5楼asencwx于2007-06-30 00:58发表的 :也没什么东西卖的,就LZ邀请和FQ邀请光LZ的就是7000FB现在FQ涨价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610 2007-06-30 0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4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00:57发表的 : 恩 不过猫G要暂别坛子了嗯,估计以后都会少来的了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611 2007-06-30 0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2楼lf__2004于2007-06-30 00:57发表的 : 一个LZ的价格是7000FB FB比FYB值钱啊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612 2007-06-30 0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0楼asencwx于2007-06-30 00:58发表的 : 嗯,估计以后都会少来的了 恩 可怜的猫G
lf__2004 超级会员 #1613 2007-06-30 0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7楼asencwx于2007-06-30 00:58发表的 :是啊,现在要卖的话,估计可以卖10个吧MS他那有卖不完的LZ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614 2007-06-30 0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3楼lf__2004于2007-06-30 00:57发表的 :卖LZ的邀请还是那的邀请?去FF卖LZ
asencwx 超级会员 #1615 2007-06-30 0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1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00:58发表的 : FB比FYB值钱啊那是肯定的啊
lf__2004 超级会员 #1616 2007-06-30 0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1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00:58发表的 : FB比FYB值钱啊汗这个当然的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617 2007-06-30 0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3楼lf__2004于2007-06-30 00:59发表的 : MS他那有卖不完的LZ哈 等攒够钱 找猫G买个LZ邀请玩玩
asencwx 超级会员 #1618 2007-06-30 0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2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00:59发表的 : 恩 可怜的猫G 呵呵,不应该这样说哈,出院了,就会有事情忙的
lf__2004 超级会员 #1619 2007-06-30 0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5楼asencwx于2007-06-30 00:59发表的 :那是肯定的啊新G和喵喵在那边的ID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