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480 2007-06-30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5楼asencwx于2007-06-30 00:32发表的 : 多看看,让后最好是自荐一下 呵呵 自荐进是不太可能了 本事有限
asencwx 超级会员 #1481 2007-06-30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3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00:31发表的 : 我是说长期潜水不发贴的不清理ID吧会的,好像3个月或者半年吧
zhiren 超级会员 #1482 2007-06-30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6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00:32发表的 : 越来越不象夜猫了身体要紧啊,先把生物钟调好了再说
asencwx 超级会员 #1483 2007-06-30 0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0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00:33发表的 : 呵呵 自荐进是不太可能了 本事有限嗯,那就要等机会了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484 2007-06-30 0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1楼asencwx于2007-06-30 00:33发表的 : 会的,好像3个月或者半年吧 呵呵 昨天看见个04年注册的 到现在发了不到100贴
asencwx 超级会员 #1485 2007-06-30 0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2楼zhiren于2007-06-30 00:33发表的 :身体要紧啊,先把生物钟调好了再说嗯,还是需要的
zhiren 超级会员 #1486 2007-06-30 0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8楼asencwx于2007-06-30 00:32发表的 :我好像也是差不多吧,估计是天热了,比较容易累点吧洗完就困,中午还睡了下午觉了呢,以前么睡都不觉得
asencwx 超级会员 #1487 2007-06-30 0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4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00:34发表的 : 呵呵 昨天看见个04年注册的 到现在发了不到100贴有登录就好了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488 2007-06-30 0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2楼zhiren于2007-06-30 00:33发表的 : 身体要紧啊,先把生物钟调好了再说 调好做虾米
asencwx 超级会员 #1489 2007-06-30 0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6楼zhiren于2007-06-30 00:34发表的 :洗完就困,中午还睡了下午觉了呢,以前么睡都不觉得呵呵,那估计是睡多了吧
zhiren 超级会员 #1490 2007-06-30 0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5楼asencwx于2007-06-30 00:34发表的 :嗯,还是需要的只要是后天要抓去培训两天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491 2007-06-30 0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3楼asencwx于2007-06-30 00:34发表的 : 嗯,那就要等机会了 是啊 只好等机会了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492 2007-06-30 0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0楼zhiren于2007-06-30 00:35发表的 : 只要是后天要抓去培训两天 培训什么
zhiren 超级会员 #1493 2007-06-30 0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9楼asencwx于2007-06-30 00:35发表的 :呵呵,那估计是睡多了吧么睡多少啊,睡两小时起来,再说,睡多了应该更精神才对
asencwx 超级会员 #1496 2007-06-30 0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0楼zhiren于2007-06-30 00:35发表的 :只要是后天要抓去培训两天才两天啊,怎么都可以撑的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498 2007-06-30 0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1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00:35发表的 : 是啊 只好等机会了嗯,慢慢来吧,有空就多去看看
asencwx 超级会员 #1499 2007-06-30 0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3楼zhiren于2007-06-30 00:36发表的 :么睡多少啊,睡两小时起来,再说,睡多了应该更精神才对汗,人睡多了就没什么精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