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461 2007-06-30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6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00:26发表的 : 那还好赚些呢 嗯,那边的HB也多点的
zhiren 超级会员 #1462 2007-06-30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5楼asencwx于2007-06-30 00:25发表的 :估计是在FQ灌吧也是,要成精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463 2007-06-30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0楼zhiren于2007-06-30 00:28发表的 :准备睡了,一洗完澡就困那据早点休息吧。我也差不多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465 2007-06-30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2楼zhiren于2007-06-30 00:28发表的 :也是,要成精的呵呵,现在那边要求高了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466 2007-06-30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1楼asencwx于2007-06-30 00:28发表的 : 嗯,那边的HB也多点的 是的说 昨天就有不少人发HB 那里好象不删ID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467 2007-06-30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9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00:27发表的 : 呵呵 如果能进FF的话 我就不用买东西了呵呵,那是,
asencwx 超级会员 #1468 2007-06-30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4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00:28发表的 : 晕忽忽我一般是洗完澡就不想睡的哈
zhiren 超级会员 #1469 2007-06-30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5楼asencwx于2007-06-30 00:28发表的 :呵呵,现在那边要求高了那差两千多分呢,偶灌半天就么灌多少
asencwx 超级会员 #1470 2007-06-30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6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00:29发表的 : 是的说 昨天就有不少人发HB 那里好象不删ID吧会的啊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471 2007-06-30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7楼asencwx于2007-06-30 00:29发表的 : 呵呵,那是, 所以要努力进去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472 2007-06-30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8楼asencwx于2007-06-30 00:30发表的 :我一般是洗完澡就不想睡的哈以前是啊,最近都习惯早睡了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473 2007-06-30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0楼asencwx于2007-06-30 00:31发表的 : 会的啊 我是说长期潜水不发贴的不清理ID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474 2007-06-30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9楼zhiren于2007-06-30 00:30发表的 :那差两千多分呢,偶灌半天就么灌多少嗯,比较难灌吧,我一天也就能弄个300分左右
asencwx 超级会员 #1475 2007-06-30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1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00:31发表的 : 所以要努力进去啊多看看,让后最好是自荐一下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476 2007-06-30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2楼zhiren于2007-06-30 00:31发表的 : 以前是啊,最近都习惯早睡了 越来越不象夜猫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478 2007-06-30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2楼zhiren于2007-06-30 00:31发表的 :以前是啊,最近都习惯早睡了我好像也是差不多吧,估计是天热了,比较容易累点吧
zhiren 超级会员 #1479 2007-06-30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4楼asencwx于2007-06-30 00:31发表的 :嗯,比较难灌吧,我一天也就能弄个300分左右偶估计也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