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421 2007-06-30 0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6楼asencwx于2007-06-30 00:12发表的 : 呵呵,随便转转也不错的啊 不如问你几个问题吧 昨晚看完FF后有点问题
asencwx 超级会员 #1422 2007-06-30 0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1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00:14发表的 : 不如问你几个问题吧 昨晚看完FF后有点问题嗯,问吧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423 2007-06-30 0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0楼asencwx于2007-06-30 00:14发表的 : 但看来今晚很难爆的呢 除非通宵
asencwx 超级会员 #1424 2007-06-30 0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3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00:15发表的 : 除非通宵呵呵,就我们两个的话,估计是了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425 2007-06-30 0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2楼asencwx于2007-06-30 00:15发表的 : 嗯,问吧 为什么很多人不在FF灌水呢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427 2007-06-30 0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6楼asencwx于2007-06-30 00:15发表的 : FF那边主要还是软件好点吧,我个人觉得哈 恩 在那里应该还能学到很多知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428 2007-06-30 0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5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00:15发表的 : 为什么很多人不在FF灌水呢那边的水区比这边热闹多了,一般同时都有100多人在线灌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429 2007-06-30 0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7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00:16发表的 : 恩 在那里应该还能学到很多知识吧是的,对于想学习的,那边还算不错的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431 2007-06-30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8楼asencwx于2007-06-30 00:16发表的 : 那边的水区比这边热闹多了,一般同时都有100多人在线灌的 可是我查了下 发贴最多的也不过3W来贴啊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432 2007-06-30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0楼asencwx于2007-06-30 00:17发表的 : FF水区主要就是灌水慢点哈 为什么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433 2007-06-30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1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00:17发表的 : 可是我查了下 发贴最多的也不过3W来贴啊呵呵,那边的数据时不时就没的了。我原先是1万多的,现在剩下3000多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436 2007-06-30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2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00:17发表的 : 为什么呢新人的限制是60秒,然后升一级快10秒,我现在是20秒的限制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439 2007-06-30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3楼asencwx于2007-06-30 00:18发表的 : 呵呵,那边的数据时不时就没的了。我原先是1万多的,现在剩下3000多了 啊??为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