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我回来了!可惜手机没跟回来!

我回来了!可惜手机没跟回来!

«646566 67 68697071» Pages: ( 67/102 total )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325 2007-06-29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是Re:我回来了!可惜手机没跟回来!

Quote:
引用第1324楼backli于2007-06-29 23:37发表的 :
看来你不是这个世界上的```

那你是哪世界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327 2007-06-29 2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是Re:我回来了!可惜手机没跟回来!

Quote:
引用第1325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9 23:37发表的 是Re:我回来了!可惜手机没跟回来! :

那你是哪世界的

呵呵,刚开始一起灌水的兄弟哈
喵喵 资深会员
#1329 2007-06-29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17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9 23:34发表的  :

这个也是你DD

是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330 2007-06-29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是Re:我回来了!可惜手机没跟回来!

Quote:
引用第1327楼asencwx于2007-06-29 23:38发表的 Re:是Re:我回来了!可惜手机没跟回来! :

呵呵,刚开始一起灌水的兄弟哈

不认识  没听说过
喵喵 资深会员
#1332 2007-06-29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18楼asencwx于2007-06-29 23:34发表的  :

都还在的哈

看到新G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1333 2007-06-29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是Re:我回来了!可惜手机没跟回来!

Quote:
引用第1330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9 23:39发表的 Re:Re:是Re:我回来了!可惜手机没跟回来! :

不认识  没听说过

嗯,去年的时候了
喵喵 资深会员
#1336 2007-06-29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19楼chamy于2007-06-29 23:34发表的  :
我YY一下
曾经的头号国际恐怖分子,今日计算机行业的领军者—— 有一说一栏目采访chamy实录
报道: CCTV  日期:2007-06-29 15:31

  严守一:各位观众晚上好,有一说一, 我是严守一. 欢迎大家来到《有一说一》直播现场。今天我们请来的嘉宾是大家所熟悉的计算机领域的高级软件工程师专家:chamy!风度翩翩的chamy是个土生土长的伊拉克籍华人,曾经是一名追随拉登的国际恐怖份子,去年已经成功转型,切入到了高级软件工程师领域。现在,有请chamy!掌声欢迎!
.......

大米疯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646566 67 68697071» Pages: ( 67/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