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1280 2007-06-29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2楼asencwx于2007-06-29 23:22发表的 :估计在找自己的前生吧汗~~有虾米好玩的
stefanie 超级会员 #1281 2007-06-29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5楼asencwx于2007-06-29 23:22发表的 : 呵呵,今晚要爆这个的,到2000 有信心,不过一会我得去吃饭了,不知道赶不敢得上 签名:stefanie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282 2007-06-29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7楼stefanie于2007-06-29 23:22发表的 : 呵呵,她老是拉,所以学会了 怪不得呢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283 2007-06-29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1楼stefanie于2007-06-29 23:23发表的 : 有信心,不过一会我得去吃饭了,不知道赶不敢得上 这么晚还没吃饭么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284 2007-06-29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0楼chamy于2007-06-29 23:23发表的 : 汗~~有虾米好玩的 刚才了了就在玩
stefanie 超级会员 #1285 2007-06-29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6楼chamy于2007-06-29 23:22发表的 : 砍了鞭尸 哈哈,好啊,来吧,还反了你了,以小欺大了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1286 2007-06-29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7楼stefanie于2007-06-29 23:22发表的 : 呵呵,她老是拉,所以学会了呵呵,挺好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288 2007-06-29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1楼stefanie于2007-06-29 23:23发表的 : 有信心,不过一会我得去吃饭了,不知道赶不敢得上应该可以吧,没关系的了
stefanie 超级会员 #1289 2007-06-29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3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9 23:24发表的 : 这么晚还没吃饭么 夜宵,要通宵的嘛,不吃一点下半夜受不了 签名:stefanie
chamy 超级会员 #1290 2007-06-29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黑寂的夜 是一张无边的幕布 笼罩了所有的流年 我坦然接受它的相拥 放松久违的心 投入它的怀抱 嗅着幽怨的昙花 在流年中踱步
asencwx 超级会员 #1294 2007-06-29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0楼chamy于2007-06-29 23:25发表的 :黑寂的夜 是一张无边的幕布 笼罩了所有的流年 我坦然接受它的相拥 .......汗,发情
asencwx 超级会员 #1295 2007-06-29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3楼chamy于2007-06-29 23:26发表的 : 自动写诗机写出来的写得不错啊
chamy 超级会员 #1296 2007-06-29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著名的江南朦胧诗人 chamy 创作新诗一首:《夜的流年》http://www.dopoem.com 黑寂的夜 是一张无边的幕布 笼罩了所有的流年 我坦然接受它的相拥 放松久违的心 投入它的怀抱 嗅着幽怨的昙花 在流年中踱步
stefanie 超级会员 #1297 2007-06-29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3楼chamy于2007-06-29 23:26发表的 : 自动写诗机写出来的 呵呵,这东西也有自动的呀?记得原来有自动写情书的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1299 2007-06-29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6楼chamy于2007-06-29 23:26发表的 :著名的江南朦胧诗人 chamy 创作新诗一首:《夜的流年》http://www.dopoem.com .......呵呵,是网站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