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我回来了!可惜手机没跟回来!

我回来了!可惜手机没跟回来!

«585960 61 62636465» Pages: ( 61/102 total )
stefanie 超级会员
#1200 2007-06-29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89楼酒入愁肠于2007-06-29 22:59发表的 :
我怎么发现资深会员也爱灌水呢!!?

呵呵,斑斑,管理都灌,习惯就好!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1201 2007-06-29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93楼酒入愁肠于2007-06-29 23:00发表的  :
对了,我可以去申请一个邀请码吗?

估计有难度
guanyu 超级会员
#1202 2007-06-29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90楼zhiren于2007-06-29 23:00发表的  :

国内足球好不好,不懂怎么打那个字了,以前在鲁能的

你别装啦,去百度一下就知道了.
stefanie 超级会员
#1207 2007-06-29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95楼zhiren于2007-06-29 23:00发表的 :

还摄取相头,那努力工作吧

不怕,我的显示器是个死角,研究过的,他们只能看到我在这里坐着,以为我在工作呢
签名:stefanie
酒入愁肠 中级会员
#1208 2007-06-29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01楼asencwx于2007-06-29 23:01发表的  :

估计有难度

是不是我现在的威望还不够啊?
活着真好,勿空抱怨!
chamy 超级会员
#1209 2007-06-29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98楼zhiren于2007-06-29 23:01发表的  :
查米回来了,可以转起来了,偶先闪去洗个澡先

好的~~你去吧~
stefanie 超级会员
#1210 2007-06-29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03楼chamy于2007-06-29 23:02发表的 :

怎么,想我拉

想看你的头像,赶紧叫大哥!!!
签名:stefanie
chamy 超级会员
#1214 2007-06-29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10楼stefanie于2007-06-29 23:03发表的  :

想看你的头像,赶紧叫大哥!!!

没好处不叫
stefanie 超级会员
#1215 2007-06-29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12楼酒入愁肠于2007-06-29 23:03发表的 :
现在是多少楼开始锁了啊?

2K,估计今天能爆一个
签名:stefanie
酒入愁肠 中级会员
#1216 2007-06-29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11楼chamy于2007-06-29 23:03发表的  :

MS我没什么BB吧

太小气了吧?就给小弟个包包嘛!!
活着真好,勿空抱怨!
asencwx 超级会员
#1217 2007-06-29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12楼酒入愁肠于2007-06-29 23:03发表的  :
现在是多少楼开始锁了啊?

2000吧,公告还没出来呢
stefanie 超级会员
#1218 2007-06-29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和Re:我回来了!可惜手机没跟回来!

Quote:
引用第1214楼chamy于2007-06-29 23:04发表的 :

没好处不叫

嘿嘿,大不了封10FYB的HB给你!
签名:stefanie
酒入愁肠 中级会员
#1219 2007-06-29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17楼asencwx于2007-06-29 23:04发表的  :

2000吧,公告还没出来呢

那我们不是还要很努力才行啊?
活着真好,勿空抱怨!
«585960 61 62636465» Pages: ( 61/102 total )